DSC_0919-1

Estacio Uno Lifestyle Resort‎ 是劉先生建議我們第一、二天住的飯店,位於 S1 沙灘,離聖母礁岩非常近,站在飯店在沙灘的入口往左手邊一看就是了。

IMG_3465-1

不過官網上很漂亮的發呆亭跟造景,我們這次去都沒有了~似乎是因為占用了太多沙灘的面積,被拆除了,所以面對沙灘的門面就有點醜醜的。(左手邊就是飯店原本應該有造景的地方)

DSC_0965-1
Lobby。

DSC_0972-1
Lobby往沙灘方向前進就會到用餐的地方,再往前走就是 S1 沙灘,會有警衛跟工作人員在看守,平常並不會把躺椅擺出來,看到住客準備曬太陽,他們才會把躺椅幫你架好,要陽傘也要說,不然會被烤焦哦。

DSC_0975-1

DSC_0967-1

DSC_0878-1

DSC_0873-1

我們訂購的是 Deluxe Executive 的房型,就在一樓,門一開直接就可以滾進游泳池,不過在這裡住了兩天,只有看到兩組人員在泡水,一組是韓國人家庭,爸爸媽媽帶兩個小朋友在泳池裡玩,他們的房間也是在一樓,另外一對年輕人,呃...我們吃早餐的時候他們在泡水,你知道的,這玩不太起來,因為大家會邊吃邊看,哈哈哈。

IMG_3456-1
(一切謎底都解開了!)

DSC_0880-1
這個小臥鋪真不錯,光線充足地方又大,這小子吃完早餐後就很享受。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玩沙泡海水順便登上聖母礁岩的行程。

20140924-0928 #Boracay

DSC_0926-1

IMG_3466-1

DSC_0928-1

DSC_0930-1

剛好早上的時後退潮了,所以可以走到聖母礁岩上面去。三年前來到這地方的時候,漢漢還趴在媽媽身上睡覺,沒想到現在已經可以讓爸爸帶著爬上去了。

DSC_0922-1

照片看起來似乎頗為涼爽,但是其實非常熱!這次去五天,每一天都是好天氣,在台灣查詢氣候的時候還有點擔心,因為似乎是雨天,沒想到老天爺給了五個大晴天,實在是太棒了。(可是真的非常非常熱!)

到長灘島直飛的話飛行時間大約是兩個小時又十分,抵達 Kalibo 機場後很迅速的就通關完畢(拿行李加上很慵懶的海關人員,這段時間大約三十分鐘),來接我們的導遊譚姐跟助手 Remond 已經在機場外面拿著牌子等著我們,等其他同一團的人們出來之後,我們就搭上小巴士往碼頭前進,這一小團加上我們一家三口有11個人,這段路程約一個半小時,大概會經過兩座山,這也是我相當害怕的一段路,我超怕漢漢暈車,小孩暈車很難控制啊,沒想到漢漢在飛機上竟然沒有補眠,很開心的吃完他的餐點後,直到搭上車才倒在媽媽腿上睡著了,剛搭上車我就問他要不要睡,他很嘴硬的說不要,等車開了,他竟然眼皮慢慢蓋下來,就睡著了,到底是在硬撐什麼真是令人不了解。

到碼頭之後等導遊買好環境稅 75 Php 跟碼頭稅 100 Php,我們就到某艘螃蟹船集合了,從班乃島搭船到長灘島大約要十到十五分鐘,等船靠岸之後,有另外一台小巴士來接我們,我們這一團有兩個人是先住在麗晶,譚姐先陪他們到飯店 check in,我們剩下的九個人都是住在 Estacio Uno,所以 Remond 帶我們一起過來,沒想到 Remond 中文還可以,好厲害,後來問譚姐才知道他跟譚姐配合已經很久了,學了蠻多中文,阿東跟我以為他是不是之前有來台灣工作過,結果不是。XD

這家飯店適合年輕人,房間乾淨,浴室排水孔有一點不夠力,排水比較慢,淋浴間有花灑,其實我真的不太會在花灑下洗澡,幸好漢漢覺得很新鮮,一直說他要淋雨囉,幫他沖完身體就會讓他玩一下。晚上大約九點前會有人在泳池畔唱歌,我們住宿的時間是星期三、四,住宿客人並不是很多,入住第一天晚上有附晚餐,但是 Remond 說如果人太少,就不會有 Buffet,會讓我們吃排餐,後來確定是排餐。(因為人真的不多)

wifi的話可以跟櫃檯拿密碼,在lobby跟餐廳訊號比較強,如果辦國際漫遊,在長灘島的訊號比較差,斷斷續續的,有些人會在島上辦smart phone預付卡,我是覺得沒什麼必要,因為真的沒有一邊走路一邊打卡的需求,拍完照想要上傳FB的話回飯店也可以,如果要跟導遊聯絡的話是有需要啦,就看個人需求囉。想要辦預付卡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這次訂購Estacio Uno有贈送新鮮水果拼盤(每房一次),也有贈送一小時按摩,在 check in 的時候 Remond 幫我們預約好隔天下午到房間按摩,也有贈送免費南洋調酒,很不錯,按摩完很舒服,因為是一個小時,所以給按摩阿姨們一人 100peso 小費。阿東說他一邊按摩也在想到底要給多少小費,還好行前通知裡面有寫按摩60分鐘100P,按摩120分鐘300P,SPA 60分鐘 200P,SPA 120分鐘 400P,其實按摩真的是個體力活,應該要給小費的還是要給哦。

飯店位於S1沙灘,門口跨出去就是長灘島車輛往來頻繁的 Main Road,可以請警衛幫忙攔嘟嘟車,到 DMALL 蠻近的,搭乘嘟嘟車一趟是 60 peso。

DSC_0927-1

我覺得爸爸對待兒子的方式跟媽媽就是不一樣,我可能就會叫漢漢在岸邊就好,但是爸爸就會帶著他一起走到水很深的地方,這幾天玩水的工作就是阿東負責,媽媽只要在岸上顧包包就好。086_茶.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racay Estacio Uno 聖母礁岩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