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第三天中午一點半香格里拉(Shangri-La's Boracay Resort & Spa)的車會來接我們到飯店,所以午餐到DMALL吃。

選了 Mang Inasal,人超多,還遇見跟我們同一個班機的家族,在一樓點餐後會拿到號碼牌,到樓上找位子後把牌子插在桌上就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把食物端過來了,我們點了兩份炒米粉,一份雞腿飯,炒米粉好好吃!漢漢吃了一整盤,阿東點的雞腿烤得很好吃,飯包成一團,還蠻有意思的。

不會英文沒關係,可以看圖片,不過請先看好再過去點餐,中午時人真的好多,不要擋在結帳口看很久哦。

吃完實在是很熱,就決定來吃冰。

DSC_0954-1

這裡有冷氣啊!!!!!

DSC_0960-1
漢漢表情好驚訝的樣子。

這麼大的冰要吃很快,不然上面的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漢漢一直拿湯匙挖冰淇淋吃。

吃完散散步後就又搭著嘟嘟車回到飯店等香格里拉的接駁車來接我們,出發吃午餐之前我們已經先 check out 了,飯店清潔人員還把阿東忘記在櫃子裡的外套拿出來放在我們行李上,真是謝謝他們。

第三天住香格里拉,不過我們還要買東西,所以就又搭乘接駁車到DMALL吃晚餐。

IMG_3469-1
阿東點的 Bomb Burger。

我點了雞肉漢堡,點了一盤薯條給漢漢吃,我把漢堡的麵包給漢漢吃,阿東買了啤酒後我們就搭接駁車回飯店休息啦。

如果真的不知道吃什麼,DMALL選擇還蠻多的,這次來到長灘島,韓國人多了很多,第一天到DMALL就遇到兩團韓國人,DMALL搭車的 Budget Market 對面有韓國餐館,好大兩間,晚上亮燈的時候看起來好明顯(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去,因為隔了一條河),去星巴克買城市杯要結帳時店員看到我就跟我說:康撒哈米達,可見韓國真的很多人來長灘島玩,譚姐說新的機場是菲律賓政府與韓國合作的,預計四年會完工,已經過了一年啦,有外國資金加入的話應該三年後就可以完工了,譚姐說菲律賓人比較浪漫,所以動作就慢慢的。XDDD

這次跟三年前的員工旅遊時的長灘島感覺改變很多,遇到最多的是韓國人,其次是外國人跟日本人,大陸人反而比較少,出發前有看到新聞,大陸有把菲律賓列為旅遊黃色警戒,我看網路新聞似乎是說有華人在馬尼拉被傷害,因此長灘島在十一長假的時候被大量退房,不過我想可能是政治(領土爭議)因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g Inasal HALOWICH Bite Club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