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74-1

Shangri-La 可能會寫很長哦...

第三天中午,香格里拉的接駁車準時出現在 Estacio Uno,三年前我們在超市等接駁車時,看到香格里拉的車好羨慕,他們的接駁車是沒改裝過的廂型車,好令人羨慕啊~車很棒,但是老實說,我頭很暈,因為車子太香......(這是我個人的問題,不是香格里拉的錯),進到香格里拉的範圍後,司機先生還特地把車停在中間視野最好的地方問我們要不要拍照,不過我跟阿東兩個人對看一眼,想說還是先 check in 再拍吧。

譚姐說,長灘島說大不大,因為北邊的山頭被 Shangri-La 佔據了,南邊的山頭被 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佔據了,剩下中間的部分,其實長灘島真的不大的。(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們也沒想要挑戰走路,都是搭乘嘟嘟車比較多,因為主要的道路很狹窄,走在路邊感覺相當危險。)

這次到長灘島,阿東說要嚐試一下頂級飯店,我是很擔心啦,因為大家都知道由奢入儉難,當初規劃行程時,劉先生也建議我們把Shangri-La排在後兩天,他說為了避免心情上的落差,建議我們把另外一間飯店排在前兩天,後兩天再住Shangri-La,這樣一來要回班乃島的時候,Shangri-La 可以提供快艇接送,這是免費的哦。 (如果住 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也會有船舶接送,不過這就是要付費的。)

住過 Shangri-La 之後,心裡的感覺是......以後該怎麼挑飯店啊?

DSC_1058-1

我們被帶到Lobby之後,漂亮的小姐過來幫我們做check in,我們原本訂的房型是 Deluxe(豪華客房),這是最普通的,結果美麗的小姐就問我們要不要加價升級,小姐說話說得很快,捕捉到的關鍵字是Seaview,小姐說我們可以升級到海景房,他們的海景非常漂亮哦,之前找資料的時候有看到其他部落客的文章,他們也有升級房型,是從 Deluxe 升級成 Deluxe Seaview,房間是一樣大小的,只是從看花園變成看海景,升級價約2,000P,但是我們遇到的不是這麼簡單,也只能怪我們沒有出發前沒有先把房型看清楚,結果小姐說啥就是啥了,我們竟然一口氣升級到 Seaview Suite,兩晚升級價格 24,100P!!!!

當下有點傻住,不過阿東很鎮定的說沒關係,check in 的時候會再用信用卡加刷10,000P 的保證金,這保證金在 check out 的時候會退還,如果住房期間有消費的話,會從中扣掉,入住當天,每一個房間一天有 2,000P 的額度可以使用,我們住兩晚就是有 4,000P,check in 的時候要確認清楚,這樣之後在飯店裡的消費才會扣除掉這個贈送的4000P。

香格里拉的官網有各種房間的照片,最讓人嚮往的應該是 Tree House Villa。

SLBO-Tree-House-Villa-2.jpg

SLBO-Tree-House-Villa.jpg

THV Bedroom.JPG

THV Living Room.JPG
以上照片來自官網

其他房型的 Villa 很適合一家人去度假,也有一開門就是游泳池的,我想如果要求在泳池旁邊辦BBQ應該24小時管家也能做到吧。

shangresortmapl
我們的房間就是在左手邊面對 Punta Bunga Beach 的 Lift5。

check in 完之後,小姐帶我們搭乘 Buggy car 來到 Lift5,停車的地方是六樓,如果要搭乘 Buggy Car 到香格里拉的其他地方,都要到六樓搭車,他們的車子來得相當快,大概打完電話後,搭電梯到六樓就會看到車子在等了,速度相當快。

DSC_0992-1

DSC_1008-1

DSC_0998-1

DSC_1000-1

IMG_3513-1

DSC_1012-1
陽台外面還有個按摩浴缸,漂浮漢漢跟爸爸約好晚上要來泡水,而且要學爸爸,不要穿上衣的哦。

IMG_3473-1
按摩浴缸是溫水,所以沒穿上衣也沒關係,跟爸爸兩個人泡水泡得很開心,媽媽很悠閒的在房間上網,在香格里拉wifi是全區免費的,不需要帳號密碼。

IMG_3518-1
沐浴用品一應俱全,不過只有看到一塊歐舒丹的馬賽皂,另外的沐浴用品都是來自某個很有名的有機品牌,洗臉台上有個解說牌,不過我沒仔細去記,使用起來感覺還蠻好的,香味很清爽,不會讓人聞了頭很暈。

IMG_3521-1
這些都是免費的。

IMG_3522-1
這些是要收費的。

IMG_3519-1
香格里拉的瓶裝水,原本我還想自己先到超市買水,阿東說,香格里拉會提供啊,所以我就沒買了,水沒了就會補。

IMG_3520-1
上面都會有標示日期哦,真的很棒。

瓶裝水的部份會給兩瓶礦泉水,兩瓶氣泡水,因為我們喝到第三瓶的時候發現怎麼怪怪的,看了說明才知道是氣泡水,旁邊還有咖啡壺跟熱水瓶,有熱水瓶真的深得我心,因為漢漢平常雖然對於常溫的礦泉水可以接受,但是他晚上睡覺前跟起床後的第一瓶水一定要喝溫水,有熱水瓶實在是太好了。

IMG_3526-1

check in 之後沒多久,就又有另外一個小姐進來,拿了一支手機給我們,是24小時管家服務,小姐很親切的說,在香格里拉想要任何協助的話打電話就可以了,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如果不是她本人接電話的話,也會是他們小組的人來服務,但是要講英文就是了。XDDD

IMG_3523-1

IMG_3524-1

還有中文說明書,有接駁巴士的時間,還有其他設施的使用時間,算是相當有誠意。

早上大約八點多就起床準備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發現剛睡醒亂亂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水也補了,床鋪也整理好了,毛巾也換上乾淨的,動作也太迅速了吧;回到房間後我們會再休息一下,就準備出門去玩水了,出門玩水前我們把水壺都裝滿,所以瓶裝水又很快的使用完畢,玩水後,吃完午餐回到房間,發現房間又再次整理好了,水也補好了.....工作人員是家庭小精靈嗎?服務太好真的很讓人傷腦筋,由奢入儉難啊!

硬是要說的話,還是有一點點不滿意......

DSC_1014-1

因為住的是三樓,落地窗外是有看到海啦,不過還是被樹遮得有點多,早知道的話就說要換到六樓!!!

photo
漢漢在按摩浴缸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gri-La 香格里拉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