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

20121004 這天,漢漢到學校的時候,剛好又是鄭老師帶小朋友上廁所的時間,所以一堆小朋友在外面,小朋友就互相打個招呼,小女生看到漢漢就一直叫漢漢的名字,當然小男生也有啦。

突然,有個小女生指著漢漢問在門口的品潔,「你為什麼對他那麼好,他是你弟弟嗎?」品潔緩緩的搖搖頭,「我弟弟在外婆家。」漢漢聽到了,馬上高聲的說「品潔,我是妳朋友啊。」

接著漢漢就跑去上廁所了,上完廁所在洗手台又跟一個小女生聊起天來。
漢漢:「下午四點的時候阿嬤就會來接我了。」
小女生:「今天是我把拔來接我。」

睡前跟漢漢聊天,漢漢說品潔有幫他呼呼,「為什麼品潔要幫你呼呼?」媽媽覺得情況有異,通常呼呼是受傷或是痛痛的時候才會用到的招式,漢漢說有個同學打到他的頭,所以品潔幫他呼呼。漢漢說那個同學有一次用手摀住他的臉,還搶他的水壺,老師有處罰那個同學。

我知道小朋友玩耍的時候力道難免沒控制好,有些行為舉止自我控制方面還要學習,不過漢漢已經跟我說過兩次同學搶他的水壺,再加上被打到頭,媽媽內心覺得還是要找時間問問看老師情況如何。

但是我很幼稚,送漢漢去學校後,問漢漢是哪個同學打到他的頭,漢漢比了一個正想推女同學往牆壁上撞的小男生,我馬上瞪他一眼,很嚴肅的跟他說「你不可以這樣子,撞到牆壁會讓同學很痛喔。」漢漢也大聲的說「ㄟˋ你不可以這樣子」不過今天到校時間比較晚,劉老師忙著在確認小朋友餵要的事情,鄭老師正帶著小朋友上廁所,這個時間點問也不太方便,還是等老師有時間一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幼稚園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