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
漢漢:一回生,二回熟。

2011/11/26(六),第二次塗氟。

是的,距離上次塗氟已經半年多過去,該來去第二次了,媽媽十月底就打電話預約,不過週六的時間已經排到十一月底了。(兒童牙科好熱門呀)

預約的依舊是韓依彣醫師,這次媽媽總算是看清楚醫師本人的真面目,韓醫師對小朋友很友善,而本人也很年輕的醫師哩。

這次要出發前幾天,媽媽跟漢漢說,要去找草莓阿姨,草莓阿姨要請你吃草莓糖喔,你記得上次護士小姐桌上有支愛心草莓筆嗎?我們去找醫師的時候,跟護士阿姨借草莓筆,我們變出好多紅蘿蔔給阿姨吃好不好?漢漢點點頭說好。(媽媽覺得心理建設是很重要,所以不厭其煩的跟漢漢講了三、四天)

到了診所之後,漢漢就跑去找護士阿姨搭訕(?),除了跟她聊天之外,還一直要坐在護士小姐前面看她在幹嘛。(默)

漢漢:「阿姨你在做什麼?」
護士:「阿姨在做事情呀。」
漢漢:「是喔。」(這口氣很明顯是裝懂)

漢漢:「阿姨你是怎麼走進去的啊?」
護士:「從櫃檯旁邊進來的呀。」

還好韓醫師很快就來叫我們進去了... ... 結束了漢漢的搭訕時間。

韓醫師迅速的檢查了一下漢漢的牙齒,二十顆乳牙已經都長齊了,牙齒狀況很好,醫師問每天刷幾次牙,「兩次,午睡前阿嬤會幫忙刷,晚上是我來刷。」媽媽這樣回答,醫師點點頭說這樣很好,繼續保持,叮嚀塗氟完之後三十分鐘不要進食、喝水。

很快的結束了週末的塗氟行程,回程漢漢跟媽媽去修理眼鏡,也是坐在櫃檯前面東張西望,一直問老板在幹什麼。

這年紀的孩子還真是喜歡跟別人聊天啊。

漢漢看診的牙科:
軒品牙醫聯合診所 Champion Dental Clinic
http://www.championdental.com.tw/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08號
TEL:(02) 8951-5000 (02) 8951-1515
看診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 0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晚上 19: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軒品 塗氟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