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4-1
漢漢:「要開始囉!」(請忽略我家桌面很亂。>///<)

我知道這遊戲漢漢一定會喜歡,除了他非常喜歡「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這本書之外,對於彈珠台也是喜愛有加,再加上推紅色噴火球的樣子有點像是打保齡球,嘿嘿,這三個元素結合起來,讓他拿到遊戲那天一直說「媽媽我愛你」。(跩)

這遊戲盒有點大,正宗玩法對快要三歲的漢漢來說有點複雜,媽媽要管理24張硬紙小方卡跟24張紙牌實在是太困難,還要不定時阻止漢漢把紙牌弄亂,而且漢漢的重點只有在噴火龍,因此,就先來玩簡單版的吧。

IMG_1597-1

漢漢叫我把四隻龍牌在盒子的末端﹝漢漢說這四隻龍是觀眾﹞,然後自己興沖沖的把彈珠擺好,先來介紹一下這遊戲的內容物,有一個噴火競賽場,擺放紅色噴火球的綠色紙板作成有點傾斜的樣子,這樣球才會滾你說是吧,草坪賽道末端有幾個球道,每個球道上面都有一個獎品圖示,最外側左右兩邊球道上面沒有圖案,打到這裡就算是洗溝囉。

IMG_1592-1

我先把紙牌收起來,右邊只放了硬紙小方卡,上面都會有獎品的圖案,有六種獎品圖案,我跟漢漢說,你選一張卡片,再把球打進你選的圖案那一個球道喔。

IMG_1599-1

好,漢漢選到鑽石,接下來就是把噴火球想盡辦法打進鑽石那一個球道裡面。

IMG_1585-1

剛開始還規規矩矩的。

IMG_1595-1

後來就直接把噴火球拿在手裡直接用偷吃步的方式偷渡。

IMG_1587-1

打進去後開心的高舉雙手說自己很厲害。

雖然這不是正統玩法,不過孩子開心也就達到桌戲的目的了。

正統玩法有玩到再介紹給大家吧。XD

哪裡買?
請洽玩德瘋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