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W 跟 37W 的不同是,我的體重竟然變輕,而小小東竟然變重了。

回台南吃了一大堆東西,其實都進了小小東的肚子,可能是吃得不錯,所以一直踢我。

37W 之後應該隨時都有可能要去生了,醫生說,有七成的第一胎產婦都是在39W左右生產,那另外三成就是有可能提早,或是延後的,不過我覺得希望小小東下週再來報到,畢竟還是要先把手頭上的工作告一段落,也要趁著這一週天氣很好的時候再去把沒有買完的東西補足,當然還有把婆婆幫我拿的小嬰兒衣服洗洗晒乾。

老爸老媽看到我的肚子說,哦!怎麼這麼大,是說不大好像也不行吧。

36W 產檢是 2950 公克,37W 去就變成了3200 公克左右了,不過我想應該沒有3200公克這麼多,因為醫生圈頭圍跟肚子的時候不太精確,所以我想生出來應該是 3200~3300 公克左右,醫生說,目前我們先以自然產為目標,但是有些時候有突發狀況,也許就不能夠自然產了,因為小朋友要從產道出來也是需要很多努力,要一直努力的鑽鑽鑽,有很多情況不是事先預想得到的,所以就以自然產為終點,臨時的情況隨機應變。

小小東是個相當配合的孩子,希望他可以好好努力,當然我也會加油的。

小Lu說:
1. 無痛分娩的那一針要自費!
2. 還好小小東不是過年生,不然一出生就兩歲了,他以後應該會很哀怨自己怎麼會比別人多一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