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好像是要有個尾牙來幫一整個年度作個句點才算是完美。

今年有閃亮主題,台客風+閃亮亮,就是男同事變成台客,女同事要閃到讓人眼睛瞎掉。

文董的名言是,因為主辦很辛苦,如果可以做的就盡量做,所以敝部門貢獻了很多台客(?)跟充滿濃濃台客風的部門表演。

文董的 LOOK,造型重點是油亮亮的頭髮(其實是定型膠的功勞),脖子上的A字項鍊(聽說寵物店買比較便宜),真的看不到前面的黑墨鏡(因為沒度數),鬆垮的西裝褲與白布鞋。



文董很擔心的說,還好沒邀太多客人,不然大家以為我平常就是這樣怎麼得了,我平常可是走帥氣知性路線啊!(以上這段完全是文董內心的OS)

你也許會問敝部門其他人呢?

呃‧‧‧其他人是採取脫了外衣剩下白色內衣的方式,所以不用裝扮應該就很台了。



敝部門資歷最淺的李小宗接到李小昌指令,要想個部門表演節目,李小宗秉持台客的路線,選了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來應景。

結果大家還蠻歡樂的,李小宗還特地變裝台客風,不過,他的台客風還是比不上其他部門台,所以只好默默的退出台客比賽。

今年沒有人倒,酒也沒喝完,大家都很節制,算是相當完美的 Ending。

小Lu說:
1. 最後還有摸到大獎,原本想說應該只有普獎,沒想到竟然被客戶的幸運之手抽中,哇哈哈,嬰兒床、推車、揹巾都有著落啦。
2. 主辦的業二辛苦啦,都沒吃到東西又要東奔西跑張羅。
3. 今年照片比較少的原因是因為肚子大了,扛照相機出入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