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張靜怡小姐的照片中‧‧‧不曉得鞭她會不會快一點。)

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這天 Yvonne 結婚,歡迎加入人妻俱樂部。(哪裡來的奇怪俱樂部。)

下午,文董一直在問什麼時候要出發啊,只能用整個人歡欣鼓舞來形容,還好我們部門當天沒有要出什麼貨,因此我們六點就準時收拾好細軟出發了。

(不過其他部門還在趕工,真是辛苦他們了。)

很幸運的在土城海霸王前面找到路邊停車格,所以停好車之後我們就上樓了,給了紅包領了很漂亮的餅接著就到位子上坐好。

習俗說,孕婦比較不適合去參加婚宴,因為胎神會跟新娘神撞到,結婚當天是新娘神比較大,有可能會對孕婦不好,因此我上網找了一下,習俗是見仁見智,之前我問我媽,我媽說,「ㄟ?是喔,我不知道耶。」公婆好像也沒有特別忌諱什麼,網路上是說,應該要看新人的家長會不會忌諱,呃‧‧‧

後來看到只要不要跟新娘正面照面就好了,所以我就沒去探新娘房啦,Yvonne的父母也是很忙碌的在招呼客人,突然跑去問伯母會不會忌諱也怪怪的,所以我應該只要敬酒的時候不要正面跟新娘打照面就好了。(因此我只好看頸部以下了。)

海霸王我還是第一次去,菜色還OK,冷天裡最深人人心的是熱呼呼的雞湯。

Yvonne 的囍宴來了很多不知名的政治人物,害他們夫妻倆一進場後就在台上站很久,結果也沒看到他們吃幾口東西就又匆忙的趕去換第二套衣服,接下來的菜以光速上來,一轉眼已經上到第八道了,阿咧?新娘子都還沒出來敬酒耶,怎麼會降咧?後來我們推測應該是工讀生想要早點下班吧,好不容易Yvonne換了第二套衣服出來了,匆匆忙忙的又上了台,然後被政治人物帶著敬酒,這段過程也是異常的迅速,然後Yvonne又去換第三套衣服準備要送客了~

感覺上新人都沒吃到東西,所以宴客真的是不讓新人吃東西的最大陰謀啊。

恭喜 Yvon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