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什麼劇情,所以應該不算是有雷吧?



這一集又是異形大戰終極戰士,有隻異形從戰死的戰士身上生出來,所以這隻就很猛,太空船搖搖晃晃的墜落在地球,異形跟終極戰士在這個小鎮大開殺戒。

原則上我個人很討厭黏糊糊的東西,所以異形一點都不討喜,而且又很醜,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滴著擦不乾的口水還愛鬼吼鬼叫的呲牙裂嘴生物。

終極戰士至少還不錯,戴面具,看起來比較接近人類,而且武器比較先進,雖然面具拿下來一樣醜。

人類必須在這兩種生物之間求生存,要打贏流口水的異形跟擁有先進科技愛單打獨鬥的終極戰士,其實很困難,但是主角總是要有比配角幸運的地方,不然全死光了是要給觀眾看什麼。

結論就是美國軍方為了把災害降到最低,把整個小鎮給滅了,連同還沒逃走的異形與終極戰士。

一定會有第三集,不然逃走的異形是要怎麼辦?

小Lu說:
這是デー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