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0-1
漢漢戴雞蛋花真可愛。(老王賣瓜中...)

是的,這次員工旅遊也是帶上漢漢,不過這次挑戰真的很累,拉車的距離變長,加上媽媽重病,整趟旅程增加了不少困難度。

漢漢沒有暈機,沒有暈車,東西吃得雖然不多,沒有拉肚子,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媽媽覺得很安慰。

漢漢帶的東西跟去長灘島的時候差不多。

藥品帶的有些不同,
IMG_2356-1
由左至右:高克痢(止瀉藥)、居禮消敏糖漿(抗組織胺)、抗敏液(過敏、流鼻水)、胃利空懸液劑(胃腸藥)、米瑞液(止咳)、依普芬(退燒藥)。

這些藥品要放行李箱拖運,每一罐都超過100ml了,是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唷。

除了兩瓶AUTAN防蚊液是當地買的之外,其他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
IMG_2360-1
由左至右:舒逸敏(洗澡後保濕用)、AD、阿卡將防蚊凝膠、理膚寶水防曬噴液、葛蘿製防蚊液、病毒崩。

看上面那張圖就知道我有多怕被蚊子咬,因為被咬之後...

photo
會變成這樣!

所以我帶了很多防蚊的東西,不過這次相當幸運,幾乎沒遇到什麼蚊子,我跟漢漢第一天是噴葛蘿製的防蚊液,安全過關,漢漢之後都是擦AUTAN的KID防蚊液,我則是噴葛蘿的防蚊液,兩個人都沒有被蚊子咬,真是太好了,阿東原本就不太怕蚊子,所以他啥都沒擦。

峇里島食物口味比較特別,我盡量讓漢漢吃米飯、麵類食物,比較有飽足感,也要抓緊吃飯跟搭車時間,搭車前三十分鐘就不讓漢漢吃東西了,讓他下桌跑跑活動一下,等到上車之後就乖乖睡覺,也比較沒有暈車的問題,當然,也要感謝開車的司機先生沒有因為塞車就急停急剎把我們弄得很不舒服。

第四天參觀完海神廟,馬上給媽媽一個考驗,漢漢小聲的說能不能幫他換褲子,他不小心尿了一點點出來了,還好我有帶換洗衣服在包包裡,馬上給他換上乾淨褲子,接著在晚餐時候,吃一吃跟我說,「媽媽,我想大便。」考驗一件又一件,用餐的地方距離廁所很遠,好,沒關係,還好我也有帶著褲型尿布,讓他穿著蹲在椅子上面大,大好幫他清理之後,又是一條活龍,那時候就很慶幸還好背著這麼又大又重得要死的媽媽包。我也有隨身攜帶塑膠袋,不管是臨時要尿尿或是裝垃圾都很方便!

媽媽的包包跟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強。(無誤)

希望漢漢上學之後,能學習自己吃飯,因為媽媽自己也會肚子餓呀,腳程體力是訓練出來的,如果真的走累了,抱抱是沒關係的,抱一段,走一段就好了。

漢漢,下次再跟爸爸媽媽一起手牽手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