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1-1

要準備回家囉。

早上的集合時間是十一點,阿東說他想要睡到自然醒,他不要再吃印尼式的早餐了,要吃我前天買的麵包就好。

跟Yvonne約八點半到餐廳吃飯,還好沒看到昨天的烤乳豬。XD

餐點一如往常,我大概有一陣子會不想吃炒麵這食物了,跟漢漢說,要回家囉,開心嗎?漢漢跟我說很想阿嬤,想回五樓的家。

旅行讓人感受回家的美好啊。

午餐是在免稅店的二樓港式餐廳吃的,他們是把所有的餐點擺在桌上,吃完了可以請他再送,跟一般的港式飲茶不太一樣,當然也有一杯現打果汁。

吃完飯,逛一逛免稅店,好像也沒有甚麼要買了,兩點集合後,遊覽車就載著我們往機場出發。

要離開峇里島的過海關手續迅速許多(根據Yvonne說法是,已經把錢都花完了,海關希望你快點離開XD),我們三點就進入候機室等待,剛好還有椅子可以坐,大約三點四十五分的時候就可以登機了,要準備回台北囉。

五天四夜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了,希望下次可以用健康的身體好好玩耍,生病的時候玩實在是太累了。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但是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國玩耍還是不錯的,我很珍惜這樣的時間,感謝阿東這五天的包容跟忍耐,天氣明明熱得要死,大人也是走得很累,漢漢只要討抱,阿東一邊碎碎念,一邊還是無怨無悔的抱起漢漢繼續走路,「自己的小孩咩,不然咧...」阿東如是說。

再次感謝文董的大恩大德,也感謝承辦同事的辛苦,因為這次有家眷隨行,光喬住宿的Villa房間就死了很多腦細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Bali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