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學姊跟學長啦,約在站前老地方見面(是的,就是貝里尼,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是貝里尼,我已經說過我是路癡,我只會到捷運能到的地方,貝里尼館前店應該要頒獎給我才對)。

我們嘰嘰喳喳聊是非,學長因為有事情 delay 了,晚了一個小時到,不過我們還是蠻開心的吃喝聊天。

後來八點多的時候學姊使了眼色,我們才說,蠻晚了,外面也在下雨,所以還是早點回家好了,那時候我還不覺得有什麼異樣,就迅速的衝到捷運站回家了。

我到家的時候學長打電話給我,說其實他剛剛到的時候才剛跟他女朋友吵架,為了趕上我們訂位的時間,所以學長的行程下午有點趕,結果他女朋友就不高興了,「為什麼赴學妹的約就這麼急,平常連陪我去菜市場都懶」,學長很無奈,「我只是覺得很久沒跟你們見面了,結果這樣她就生氣了,唉。」「學長不好意思啦,害你跟你女朋友吵架。」我說,雖然學長說這不關我的事情,可是我還是覺得害他們吵架很不好。

而且本來他們兩人各自有活動,不過女生還是陪學長來,可是來了卻又讓學長不知道怎麼應付她的情緒,學長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們吵架,可是女生衝動的話語卻又讓學長無奈,唉,學長,真是辛苦你了。

對我來說感情向來都是私人的事,不方便過問什麼,但是我想聚會就是要開開心心的,不然很容易消化不良,如果真的不開心,你可以選擇其他方式發洩,但是請不要把情緒帶到原本該快樂的場合,自己不愉悅,不見得其他人就得要嚐你的擺譜不是嗎?

小Lu說:
其實妳應該要對自己的男朋友有信心點哪,我跟學姊認識學長的時間是你認識學長的好幾倍(媽呀,我老了啦),所以我們是不會對妳男朋友有什麼非分妄想的,妳覺得他是珍寶,那是妳的自由,但是他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很久不見而且很照顧我們的學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