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_transporter2poster_1297665550

快遞員 Jason Statham (a.k.a Frank Martin) 簡直是帥到不行,這次有了兼差打工任務,當小孩的超級保母,為了搶得解毒劑解救眾人奮不顧身,上天下海,又酷又帥。

剛開始的片頭簡直就像是在幫 Audi 作形象廣告,空無一人的地下停車場中,鏡頭緩緩滑過整個 Audi 車身(這部車是 Audi A8 6000CC,大概要五、六百萬吧,果然是高貴的車啊),Jason Statham 穿上整齊的黑色西裝(我覺得很像是Armani Style),戴上黑色皮手套,痛扁有眼不識泰山想搶車的小混混一頓,車子便毫無遲滯的滑出停車場。

在整個操控過程中,鏡頭不斷特寫,看起來 Audi 真的花了不少贊助費用,簡直就像是在幫 Audi 作宣傳。不過車子也太神了點,不管怎麼樣的鏡頭,車子永遠看起來就是亮晶晶。

接下來出場的車子就厲害了,Lamborghini,口水簡直快要滴下來,扁扁的車身,讓 Jason Statham 在追壞人的時候迅速的滑過收費站的橫竿,接下來出場的是鮮黃色的敞篷 Porsche,再次讓我口水流滿地。好棒的車喔~


Jason Statham in his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amborghini


硬體設備看完來看看其中的角色,Jason Statham 跩得很有個性的神情,俐落的身手,拳腳功夫虎虎生風,為這部電影增色不少;女主角 Amber Valletta 我覺得很面熟,查了資料才發現她就是 What Lies Beneath 中那個被福伯殺掉的女學生,難怪我對她有印象,因為我覺得她漂在河裡的屍體樣子蠻美的;怪怪女生 Lola,Transporter 2 是她第一部片子,誇張的眼妝,媚惑的神情,穿比基尼的好身材,真是養眼又清涼,最後死的樣子雖然很殘忍,可是很美;這種片子中就一定會有大壞蛋,Alessandro Gassman,他的身材也是很棒,不過他的作品我好像都沒有印象。

這部電影把置入性行銷發揮到淋漓盡致,Audi、Lamborghini、Porsche、Nokia,但是,就是因為有這些拉風的硬體再加上耍帥的快遞員,簡單的劇情也很能吸引人。

真是一部緊張的娛樂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nsporter 2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