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he-cave-score-ost

這部電影是舊片新拍。

科學家在喀爾巴仟山脈探勘到一個深不見底的洞穴,決定請對於地底與海底探測有專精的團隊來負責,就在他們深入地底之後,發現到許多人類尚未觸及的生物,這個由科學家與探勘專家組成的團隊該如何從地底活著走出來,就是他們最重要的課題。

這部戲我只認識 Piper Perabo(她演過 Coyote Ugly ),其他人我都不太熟悉,這部戲比較吸引人的地方是海底的風光與探勘工作的艱辛,因為我不太會游泳,所以就覺得在海底的工作真的讓人壓力很大(我又犯了把自己當電影主角的老毛病),萬一氧氣瓶掉了怎麼辦,萬一永遠浮不出水面怎麼辦,因此整場戲我都覺得呼吸困難,怪物反而覺得沒什麼。

以前常讀到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地方是人類未知的,這樣的神秘大洞穴其實也是存在著的,人類也數度用先進科技去解讀成因,讓科學歸科學,神秘歸於神秘,讓人類有可以幻想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Cav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