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7-1
這張照片很模糊,可是縮小圖的話漢漢很可愛,所以還是放了。>///<

要吃這家高貴的店之前,我先請客服幫我預約位子,如果是住在 Nusa Dua 地區的人,餐廳也有接送的免費服務,但是客服預約的時候,餐廳說去程他們沒辦法來接,但是回程是可以送我們回飯店的,因此我們從烏布回飯店後,司機先生就先在飯店等我們,等時間到了再送我們到 Bumbu Bali 一店,不過一店的工作人員找不到我們的預約,後來打電話去問二店才知道是預約到二店去了,餐廳的接駁車很快就送我們到距離不遠的二店去。

DSC_0345-1

DSC_0346-1

這兩張照片是在一店拍的,那時候天色還沒暗。接下來的照片相機已經盡力了,因為現場燈光不佳,加減看。

我們點了 BALINESE RIJSTTAFEL套餐 490,000 Rp.

DSC_0354-1
前菜的湯品 Cram Cam - Clear Chicken Soup with Shallots,有一點點辣辣的感覺,裡面有很多碎雞肉,我拿來淋在白飯上讓漢漢吃,他是可以接受的,一直跟我說再來。

DSC_0361-1
第一盤。

DSC_0362-1
第二盤。

這要怎麼吃呢...?

當服務人員看到我拿整碗白飯餵漢漢吃的時候,大概就已經判斷出我們不知道食用方式,所以有一個好心的服務人員過來教我們怎麼吃。XD

要先把第二盤裡面的薑黃飯或是白飯,舀一點到自己盤子裡面,然後拌上第一盤小碗裡面各式各樣的料,把飯跟材料拌一拌之後再吃,續飯不用錢,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你要白飯還是薑黃飯就可以了。第二盤的醬料可以沾沙嗲吃。

還好我跟阿東各點了自己的飲料,不然印尼傳統食物的重口味實在是很挑戰大人的味蕾。

DSC_0366-1
飯後甜點,有水果(台灣水果比較甜)、黑糯米布丁(很甜)、蛋糕。

photo
我們點的 BALINESE RIJSTTAFEL 中文菜單,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們就遞上中文菜單,看來這裡中國客人也是很多的。

不要小看這兩盤,吃起來真的很飽,不辣的醬料拌白飯,漢漢也吃得很開心,我跟阿東兩個人已經飽到沒辦法再叫個綜合沙嗲來吃了...殘念。

photo
這餐總共花費了 647,350 Rp.

DSC_0365-1
拍這張照片是要跟阿公阿嬤說,漢漢敢吃這麼大的辣椒哦。→當然是騙人的,怎麼可能...

不過吃完之後我有個地方不太懂,看得出來第一盤跟第二盤都有很多香茅,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是拿來幹嘛的...(驅趕蚊子嗎?)

另外一個很幸運的地方是,沒有被蚊子咬,這裡燈光昏暗,又有水池造景,有很多蚊子是很正常的,出門前我有特地幫漢漢塗抹防蚊液,每張桌子下面也有蚊香,吃飯沒有被蚊子干擾實在是太高興啦。

吃完飯之後,大概等了一會兒才有接駁車送我們回飯店,雖然餐廳有免費接送服務,但是有時候要等蠻久一段時間,如果真的不想等,路上也有很多計程車可以招,記得要找 Blue Bird 的比較安心,反正剛吃飽,讓漢漢休息一下跑一跑,等待時間也就不會感到這麼久了。

Bumbu Bali 有兩家店,因為一店生意太好,所以老板又開了二店,這裡也有廚藝學校哦,有時間的人可以來報名。

你如果問說這麼貴,值得嗎?我個人是覺得,經驗過一次就可以了。

Bumbu Bali
Jalan Pratama, Tanjung Benoa, P.O. Box 132 Nusa Dua 80363, Bali, Indonesia
+62 361 77 45 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mbu Bali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