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aithful

Directed by Adrian Lyne

昨天晚上看了(之前的V8版本果然不能比),結果害我睡不著。

Diane Lane 真是個不錯的演員,在回家的火車上回味激情後的餘韻時,這一幕的感覺非常,非常曖昧,就像在冷冽的空氣中浮泛著粉紅色的薄霧一般,那是情慾的顏色。

一對看似美滿的夫妻,一個甜蜜的家庭,結果在一個突然起風的日子裡全變了樣,Diane Lane 開始沉迷在另一個感情漩渦中(我不太想寫偷情這兩個字,我覺得沒所謂偷不偷的問題,只是時間對與不對的問題),丈夫開始發現她的不對勁。

Diane Lane 在風裡迷失了自己,一種感官上的刺激,腳上傷口的疼痛感加上被保護的錯覺,她陷入慾望的無底深淵;這時候,就不得不提到 Olivier Martinez 這個看起來就很像犯罪對象的傢伙,書商加上神秘的氣質,總而言之我就是覺得他本身就是一個罪惡。哪個女人可以抗拒男人低沉的嗓音唸著 Be happy for this moment, this momentis you life 呢?更狠的應該後面這一句,Your eyes are amazing do you know that? You should never shut them, not even at night.

lc6ek1o9k77hh79  

看到這裡我已經完全被 Olivier Martinez 打敗,更遑論 Diane Lane。道德禮教約束下,在婚姻的制約下,這樣的行為不可原諒。所以戴上結婚戒指的第一課就是要學會自制。

我很喜歡 Olivier Martinez 說的,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mistake. There are things you do, and things you don&#039t d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軌 Unfaithful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