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外觀

傑尼斯藝人在海外舉辦演唱會,通常會有保留席,讓日本的追星族也可以在海外欣賞,這次 ARASHI 台北的演唱會保留了 1200 席給日本觀眾。

通常這種旅遊團不便宜,不過能來的追星族應該不會去在意旅費多少,因為我看到的都是拿 LV 包的。

而且另外一個很妙的地方是,他們都「盛裝打扮」,演唱會的時候觀眾又叫又跳,想當然爾不會太優雅,所以對於盛裝打扮的人我實在是非常佩服,儼然就是台上秀,台下也是秀哪。

根據室友說,這是吸引台上的人目光的一種方式,你要確保台上的人可以看到你,那就要夠特殊,渴望台上偶像停駐的眼光應該是很多粉絲的夢想吧。

這麼解釋我就懂了,那就來個全身黑色緊身衣,外塗螢光塗料,這樣燈光一暗一定非常清楚,不然就來個護士裝,比基尼裝 + 螢光塗料,應該很能吸引男偶像的目光吧。

(謎之聲:妳怎麼這麼愛螢光塗料啊?)


現場冷靜的人其實不少,我左邊的女生就很冷靜的雙手抱胸,我們會站起來的地方只有被第一排站起來的人們擋到的時候。

我只是去感受氣氛的,ARASHI 的歌我都不熟。XD

不過其他人就沒這麼冷靜了,大聲的喊著偶像的名字,當他們沿著二樓跑道跑來跑去的時候,尖叫聲不絕於耳,我實在是很懷疑他們真的聽得到嗎?

ARASHI 向三樓揮揮手,大家都快瘋了,可是我啥都沒看到,被擋住了。

這次我沒有買場刊,傑尼斯真的很會做生意,光從我拿到的價目表就可以了解。

場刊 NT$ 600
購物袋  NT$ 150
扇子(五款) NT$ 150/each
海報(團體/個人:六款) NT$ 250/each
明信片組(六枚) NT$ 300
T shirt NT$700
皮革行李吊牌 NT$ 500
手機吊飾 + 螢幕貼組 NT$400
貼紙 NT$ 200
演唱會照片 NT$200/each

這次啥都沒買。XD

這次我看到很多熟女,小女生倒是很少,看來沒有一點經濟實力應該是養不起傑尼斯藝人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