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星期二晚上要下班的時候,公公打電話來說漢漢撞到左腳膝蓋,腳痛到彎不直!我跟阿東快嚇死了,趕快趕回家,半路上又接到婆婆來電,婆婆說漢漢已經可以拄著拐杖慢慢的去上廁所,腳也能夠伸直了,婆婆叫我們不要緊張,慢慢來就好。

回到家之後已經開始蹦蹦跳跳,公公說剛剛有幫他用藥酒推一推,而且兩腳也可以跪在地上玩,應該是沒什麼大礙了。

還是有點不放心,趕快帶漢漢去掛骨科,想說如果真不妥當的話可以照個X光,到了福和路上的骨科診所,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漢漢一馬當先走進診間,醫生問怎麼啦?我說剛剛在家似乎是去撞到膝蓋,有段時間沒辦法伸直,是不是有需要照個X光?醫生請漢漢在診間走了一圈,又請他跳了一兩下,又把他請到診間的小床上躺著看了一下他的膝蓋,醫生說膝蓋並沒有腫起來,剛剛跳的動作也沒有什麼問題,請我們不用擔心,醫生可能覺得我們是那種小孩擦破皮就急著要找醫生的傻家長吧,老實說是真的被公公的電話嚇到,加上下週要出國,想說真的有什麼問題,還是進快治療比較好,醫生說沒事實在是太好啦~~

有驚無險,男孩媽媽心臟真的要很強才行。(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