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53qlz1ib20jbfabbm5.jpg

最近第五季要播了。

Syfy播的通常都是科幻類的影集,Stargate 也是在 Syfy 播,根據美劇通阿東的說法,Syfy頻道的影集通常都會拍蠻長的,不會隨便被斷頭。

Haven 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小說,但是跟小說已經有不太一樣的發展,某日, FBI 探員 Audrey Parker 來到一個神秘小鎮協助調查一件匪夷所思的案件,沒想到因為她的到來,小鎮隱藏已久的秘密慢慢的顯現出來,小鎮上的人都有超能力,他們選擇隱藏能力,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不過,Audrey 的出現,卻讓小鎮的平衡鬆動了。

Haven_Emily_0.jpg
Audrey (Emily Rose 飾演)來到小鎮時,對這裡有種陌生的熟悉感,卻沒有任何記憶,小鎮上的人對她也敵意很深,她的出現觸發了小鎮上的人們超能力覺醒,這可真是大大不妙。簡單來說剛到小鎮的 Audrey 就是個走動的衰神,跟金田一還有柯南是同一個災難等級,她出現的地方總是有意外發生。

超能力對這群隱居的人來說叫做詛咒,既然稱為詛咒,就不太像是一般無害的超能力一樣,可以飛或是瞬間移動之類的,小鎮上的人對於超能力的覺醒相當懼怕,而且這樣的詛咒是會遺傳的,舉例來說家族裡的男人因為詛咒都活不過20歲,一直延續下來就是每一代都會有個男丁死亡。

haven.jpg
小鎮裡有個神秘的穀倉,Audrey 被吸收進去之後又轉生成另外一個人~Lexie,她還保有 Audrey 時候的記憶,雖然後來她自己也裝不下去,跟Nathan承認她就是某天在某個時空滾出來的Audrey。

les-personnages-haven_3309144-M.jpg
Nathan Wuornos(Lucas Bryant 飾演),他的詛咒是:沒有任何感覺,也許這聽起來沒什麼,但是萬一被火燒,或是受傷的時候一點都不痛,不懂得求救,那不就完蛋了嗎?他註定與Audrey相戀,但是沒什麼結果。

1309968363-7b7911c51734b299c6685577a0860ab1.jpg
Duke Crocker(Eric Balfour 飾演),他的詛咒是只要殺掉某個受到詛咒的人,他們家的詛咒就會斷絕了,算是一個放大絕的角色,我個人覺得他比Nathan帥!

這三個人變成了小鎮上專門解決莫名其妙詛咒事件的探員,每一個案件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當衰神降臨,詛咒開啟,小鎮上的人就不再能隱藏自己於歷史當中了。

會寫這一個影集是因為我覺得他能拍到第五季真的很不可思議,每年的美劇產出量相當多,但是這部影集竟然可以撐到第五季,我覺得還蠻神的~說推不推薦呢,嗯,如果之前有追的人可以繼續看,沒有追的人其實放過也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ven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