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7-1

到 Bali Zoo 這天,午餐就來 Cafe Wayan & Bakery 吃。

DSC_0339-1
我想要說的是,烏布的路真的很小,這裡停滿了摩托車,我們的司機先生還停到比較前面的地方去,而且路真的很窄,看起來似乎是單行道。

DSC_0336-1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報名他們的料理課程哦。

DSC_0333-1

DSC_0326-1

DSC_0325-1

DSC_0322-1

從擁擠的烏布街道走進 Cafe Wayan & Bakery,有一種豁然開朗的心情,整個環境氣氛流動相當緩慢,對比街道上繁忙的交通與略顯緊湊的車流,這環境讓人相當放鬆。

DSC_0318-1
是的,又是印尼炒麵,這盤我跟漢漢一起分享,剛上桌的時候店家有招待一小盤蝦餅,全被漢漢吃完了。這裡的炒麵很有當地料理特色,口味對我來說是有點重的,但是還好漢漢還能吃。

DSC_0317-1
阿東點印尼炒飯。沙嗲不管是那一家,都很好吃,尤其是雞肉沙嗲真的好美味。

photo
這餐的花費是 146,050 Rp. 好便宜,又吃得飽。

其實這裡另外一個很有名的食物是傳說中的死神蛋糕,據說是給嗜甜的螞蟻族吃的,想想應該是非常非常甜,我沒有勇氣嚐試,就...算了。XD

DSC_0328-1
以懷舊的勿忘影中人架式來做結尾。

如果有來烏布的話,可以把這家店排入行程唷,不管是用餐,或者只是小坐一下聊天,都相當適合,價格也是相當的友善。

Cafe Wayan & Bakery
Monkey Forest Road, half-way between the football field and the Monkey Forest, next to Kajane.
Tel and Fax: +62 (0)361 - 975447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