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fb0db7c4eb7d9a6117ee345293183

一群大學生在陰錯陽差之下來到了一個小鎮,鎮上的人都活生生被變成了蠟像,這種青春 YA 驚悚片除了噁心之外看男主角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Paris Hilton 也有演出這部片,而且導演也沒有浪費她的好身材,在最後有讓她穿內衣逃跑的場景出現,這部片子我想也是因為有這位千金小姐而多了注目。她的演技也不能說好或不好,我覺得她演出自己的成分蠻大的,就是那種嬌嬌的女生。

活人被做成蠟像的場面真的非常噁心,不僅被做成蠟像之後還可以呼吸,活活體驗自己死亡的歷程,沒有比這更狠的手段,更恐怖的在後面,由於剛做完的蠟像,表面的蠟都很柔軟,想要救出被做成蠟像的人,手一摸,蠟就連著皮膚掉下來,還可以看到血液在流動,媽咪呀,我幹麻在晚上自己一個人看這種片子啦~

演員方面其實都是新人,沒有掛點的女主角 Elisha Cuthbert 演過 Love Actually,"24";沒掛點的男主角 Chad Michael Murray 演過 A Cinderella Story、Freaky Friday (媽呀,他竟然就是演Lindsay Lohan 喜歡的那個男生),但是我比較喜歡他在 House of wax 的造型,簡單俐落,而且還蠻像 Justin 的;Jared Padalecki 飾演被活活做成蠟像的第一受害人。

簡單來說,如果你有空閒時間不知道要幹麻,這部片非常適合端著爆米花捲在沙發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