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7.jpg

這天的行程分成兩個梯次,在台灣的時候旅行社請我們先選好想要參加的項目,因為帶漢漢不能去海底漫步,所以我選了 SPA,阿東選了海底漫步。

海底漫步的話是由導遊 Russell 帶領,SPA 的話是助手 Martin 來協助我們這群婦孺,天空有點飄雨,所以從接駁車下車後 Martin 安排我們搭嘟嘟車來到 Boracay Regency 麗晶渡假村,其實距離還蠻近的啦,坐一下下就到了,SPA 是在麗晶二樓的 Kai, REGENCY SPA。

但是,工作人員說小孩不能進去,後來我就放棄 SPA了,Russell 還用電話跟我確認,可能是他們要結算金額吧,因為我個人覺得,自己跑去 SPA,小孩放著讓領隊看著,實在不是那麼妙的事情,加上文哥三個孩子也不能進去,所以總共有四個孩子,我們原本在二樓等,但是,Kai 的工作人員說,我們不能在店門口玩耍,領隊說我們可以到 Lobby 等,SPA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

DSC_1334.jpg

DSC_1328.jpg

這是阿東從麗晶二樓拍的,麗晶有自己的游泳池,一走出去就是沙灘,非常方便,文董想說怎麼不住這就好,聽領隊說這裡價格跟 Alta Vista 一樣,想也知道是沒有房間了咩,距離沙灘近的地方一定是很快就客滿的,不過沒關係,有遺憾才會有下一趟旅程嘛。

IMG_1247-1
漢漢跟文哥的小兒子。

還好我隨身有攜帶酷蠟石,在麗晶大廳當一個小時的班長沒有問題(我可是還有絕招沒有使出來呢),文哥的大女兒也會幫忙照顧弟弟,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裡跟小孩玩其實還蠻有趣的。

海底漫步團已經結束行程來到飯店來跟我們會合,等 SPA 團結束後導遊要帶我們去吃傳聞中比臉大的漢堡 Bite Club。

IMG_1251-1
左下角的顧老大因為中暑呈現快暈倒的狀態。

店小小的,我們一行20多人進去看起來就滿了,漢堡是牛肉的,我不能吃,Russell 另外再幫我點了一個雞肉口味的,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一下下。

IMG_1252-1

這就是我個人獨享的雞肉漢堡,不過雞肉焦掉的地方好多,又苦,如果不是配上檸檬紅茶真的很難吞下去,麵包都給漢漢吃掉了。

IMG_1254-1

吃完後,導遊帶我們來到 ARIA,因為我們的行程裡面還有喝下午茶這個選項,下午茶後就是自由行程了,說真的時間真的好緊迫唷。

趕緊喝完很淡的咖啡之後,就又來到沙灘走走。

IMG_1259-1

DSC_1433.jpg

沙子還是漢漢的最愛,尤其是把媽媽的鞋子埋起來。

DSC_1359.jpg

DSC_1406.jpg

DSC_1426.jpg

DSC_1427.jpg

DSC_1428.jpg

阿東說下次來要玩這個。(驚)

DSC_1445.jpg

散步了一下下之後,就先回飯店梳洗,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讓漢漢小睡一下。

IMG_1260-1

晚餐吃的是 CYMA 希臘菜,上 Flaming Cyma's Greek Cheese 這道菜的時候,店員會大喊:OPA,起司就會起火燃燒,近看有點危險就是了,因為有孩子在旁邊,只能拍燒完的起司,要沾薄餅吃,太慢起司都會黏住喔,沙拉跟雞肉捲我也很喜歡,算是此行裡面我很喜歡的餐廳之一。

明天就要整理行囊回家,吃完晚餐後我們隨便走了一下就搭接駁車回飯店了,早上集合時間是五點半,四點半 morning call。(抱頭)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