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54.jpg

這裡是長灘島的KALIBO機場,真的很小,機場前面有很多接駁車,如果是自由行的人兒到了當地應該就要開始找導遊,找集合的地方。

DSC_1455.jpg

DSC_1456.jpg

班機起飛時間為上午十點半,必須要提早五個小時離開長灘島,四點半,Morning call 準時響起(整個人快往生了),不到五點就有服務人員來敲門說要來抬行李了,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早,飯店的早餐也還沒開始,所以是打包讓我們在車上吃,一大盤的白飯,一點不知名的糖醋肉(?),一顆蛋,還有一瓶水,就這樣,之後還要搭車到機場,怕漢漢暈車會吐,所以我不太敢在上車前餵他吃東西,就這樣一路拎著早餐到機場,後來也就只有吃了幾口飯了事。

導遊跟助手送我們到機場,幫我們買好機場稅之後,就要跟他們說再見啦,感謝你們五天來的協助,非常謝謝你們。

我們推著行李進海關檢查,出境的檢查是 X 光機,流程加速許多,中間會有一個地方請你把包包打開,要檢查是否有違禁品,請乖乖把隨身行李打開檢查即可,接著趕快到櫃檯劃位,進機場後,大家都各自行動(領隊在很後面的地方),還好機場小,只有幾家航空公司的牌子,很快就找到飛龍航空 Zest Air 的櫃台,因為不是同時劃位,位置分散一些,幸好我們一家子的機票有劃在一起,就不用再跟別人換位子了。


(感謝小珊提供照片)

回程的飛龍航空終於有供餐,非常簡單的餐盒,三明治的味道有點辣,我給漢漢吃了一些麵包、餅乾,後來他發呆了一下就睡著了,媽媽也才能夠稍微瞇一下,四點半起床實在是太累了。

下午兩點多就回到家,趕快簡單煮個麵給漢漢吃,本來想說讓他撐到晚上再睡的,沒想到吃完麵後他自己說要睡覺了,看了看時間五點多,想說讓他睡一個小時左右就把他叫起來,一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看來是真的有累到,媽媽趁漢漢睡覺的時候趕緊把行李整理好,該洗的衣服一籮筐,看來要洗好幾桶了。

行程最後,睡前跟跟漢漢說,「漢漢,明天要回家囉,開不開心?」沒想到漢漢竟然也了解我說這句話的意思,手舞足蹈的說「要回家囉,耶耶耶。」

啊,回家真好,真的。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