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3Y8M

之一

漢漢因為結膜炎,所以媽媽寫了託藥單請老師在午睡前幫他點眼藥水。

媽媽:「漢漢,問你一個問題,老師今天有幫你點眼藥水嗎?」

漢漢:「有啊,我一滴眼淚一滴鼻水都沒有流喔,我很勇敢。」

媽媽:「你真的好棒,媽媽幫你拍拍手。」

其實我的OS是:那為什麼在家點眼藥水的時候你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之二

睡前母子聊天。

媽媽:「漢漢,媽媽問你一個問題,你有綿羊班的朋友嗎?」

註:漢漢是白兔班的小班生,綿羊班是中班。

漢漢:「我不要唸綿羊班。」

媽媽:「為什麼?」

漢漢:「因為唸綿羊班吃飯就要吃很快,也不能帶小豬去學校了,所以我不要唸綿羊班。」

媽媽:「你是白兔班啦,因為你去公園的時候,阿嬤說有綿羊班的小朋友跟你打招呼,所以媽媽才問你是不是認識綿羊班的朋友,不是你要去唸綿羊班啦。」

漢漢:「我不喜歡綿羊班。」

媽媽:「你是白兔班的,所以明天還是要去白兔班喔。」

漢漢:「好。」(感覺漢漢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之前阿嬤跟漢漢說過,如果是綿羊班的話,就要趕快吃飯,也不能帶小豬去學校囉,所以漢漢才不喜歡綿羊班吧,是說,要變成綿羊班也要明年了好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