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8M

週四上午帶漢漢去學校的時候,娟娟老師說昨天漢漢玩的時候不小心打到品潔的臉,品潔哭了,漢漢也嚇到,剛好他做這動作的時候被娟娟老師看到,老師說她看漢漢的眼神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他也有哭,品潔還拍拍他的肩膀很溫和的說「沒關係,沒關係。」(老師講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品潔是個好孩子啊)

結果阿嬤來接漢漢的時候有下雨,阿嬤帶了漢漢的雨傘給他,娟娟老師有跟阿嬤提了一下今天漢漢不小心打到人,結果大概是面子上掛不住,他就很兇的搶過阿嬤的雨傘,大概也不小心說了句很兇的話,娟娟老師有跟他說,不能這樣對阿嬤說話,但是漢漢無論如何就是很固執的不跟阿嬤好好重新說一次。

回家後,漢漢跟阿嬤說,「阿嬤,你不要跟媽媽講我打到品潔的事情。」阿嬤答應他了,所以我星期三晚上去接漢漢的時候,婆婆沒跟我提這件事情。

星期四早上送漢漢去學校後,我拿漢漢的衣服去婆婆那邊,婆婆說了來龍去脈,最後跟我說,因為她答應漢漢不跟我說,所以昨天晚上才沒提出來。我說沒關係,因為娟娟老師剛剛跟我提到這件事情,漢漢知道阿嬤有遵守跟他的約定,這樣也很好。

婆婆說,漢漢還會怕我哩。

星期四睡前故事,我說了力氣大的巨人與力氣小的矮人的自編故事給漢漢聽,他有答應媽媽會小心,不會打到其他小朋友的。

不過睡前編故事其實還蠻累的,活動大腦太多的結果就是晚上媽媽睡得不太好。: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