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租屋的地方昨天去交還鑰匙退房了。

原本租約應該是到明天四月底,但是由於我結婚了,室友們對於每次一提起就會眾人說太貴的價格感到不堪負荷,室友們決定搬家。

從以前到現在,搬家從來就不是一件很小的工程,隻身在外,很多東西也許看來微不足道,但是它還是生活必需的,所以整理起來就很費工,室友們展開搬家大作戰,搬不過去的東西就不要了,很多大型家具只好先棄置在租屋處。

樓下的管理員阿伯黃先生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如果大型家具清不完的話,喔喔喔,簡直是救星,我跟黃小憶正不知道如何是好,心裡已經準備擺爛,反正兩個月押金也拿不回來了,留著讓房東清好了。

後來管理員黃先生跟劉先生都有上來幫忙,然後還有一些偶爾會遇到的一些鄰居來看看我們要丟的東西是否有他們需要的,愛惜資源人人有責,這樣一來我再跟黃小憶回去清掃了一下,對於管理員先生們的義舉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只有在進出大門的時候點頭打招呼,但是他們真的幫忙我們很多,有些確定沒人要的大型家具管理員幫我們搬到樓梯間,等到回收大型垃圾時再幫我們丟,原本我想跟房東溝通說,我們等到丟大型垃圾的時候在幫忙把這些垃圾丟掉,讓我們延半個月再歸還房子,結果我話都還沒出口,「如果你們搬不完,我可以讓你們延半個月啦,不過你們要再多付半個月的房租。」房東這樣說。

(OS:如果我再讓你多收這半個月房租我就是笨蛋!)

所以我跟黃小憶在10月最後這幾天每天晚上都回去丟一些東西,感謝管理員幫忙我們搬一些重物,謝謝各位鄰居幫我們打抱不平(鄰居都以為只要把房子清乾淨我們就可以拿回押金),感謝大家~

昨天總算是把鑰匙交給房東,還好她也沒機歪什麼。

小Lu說:
我要去買個小禮物謝謝管理員先生,因為真的幫忙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