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
很有大廚架式的漢漢正在切芭樂。

買了一把 Kuhn Rikon Kinderkitchen Dog Knife 給漢漢。

504-Knife-2
圖片來源

我買的是上面那把黑色把手鋸齒狀的,台幣460元,小姐說只剩這一把了。

3Y9M
媽媽:「漢漢你在幹嘛?」
漢漢:「我在把芭樂上面髒髒的東西挑起來。」

3Y9M

3Y9M
用力!

我先把芭樂去籽之後切成長條狀,然後讓漢漢切他自己要吃的一口大小,我的部分教他從中間切斷就好了,爸爸的不用切塊,話說要教導小孩施力正確,並且準確切下芭樂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只要不弄得亂七八糟的話,都還是讓他自己切,自己切的東西特別好吃,通常不用媽媽催就很快吃完了。

對了,漢漢使用刀具的時候我一定會在旁邊看著,請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