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65_0038r1_pre

Nashville,是美國鄉村音樂聖地,因此這部影集搭配大量的鄉村音樂,讓人除了觀賞影集之外也有悅耳音樂可聽。

我很喜歡這種重新編曲過搭配在電影或是影集裡的音樂,如果演戲的明星能來上一段那又更好了。

Moulin Rouge。
17592132-17592134-large


我有收藏 Moulin Rouge 的DVD跟原聲帶,每一首都好好聽啊。

或是 Glee
Glee

Glee還有很多大牌明星來客串。


Singing in the rain/umbrella (Gwyneth Paltrow)


GLEE - Full Performance of "Americano"/"Dance Again" airing THUR 9/13 (Kate Hudson)

正經八百聽音樂就沒那個感覺了,改編後短短一段嵌在劇情裡,卻令人回味無窮。

634850461449530000

影集裡有兩個鄉村音樂天后,Rayna Jaymes(Connie Britton 飾演,我對她最有印象的影集是美國恐怖故事裡那個被逼瘋的太太),享譽盛名的鄉村音樂天后,卻因為年華老去,新人輩出,有銷售數字上的壓力,她有一個堪稱完美的家庭,兩個寶貝女兒,看似愛她的丈夫(其實背著她偷腥有段日子),她想要重新振作,但是好的歌曲除了唱歌的人之外,還要有好的製作,更需要一首好歌,尋尋覓覓當中,另外一個新的鄉村天后竄了出來。

Hayden Panettiere - 30 Nashville Photos-08

Juliette Barnes(Hayden Panettiere飾演,就是Heroes怎麼樣都不會死的啦啦隊隊長),年輕的鄉村音樂天后,自視甚高,是個為了成功不責任何手段的人,她可以用身體跟任何對她有幫助的人做交易。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母親是一位吸毒者,對於母親,她有一種想要親近卻又相當無奈的心情,母親想要靠近她,卻不知道是真的想她,還是只是貪圖她的功成名就,她不相信自己的母親,母親也因為女兒用異樣的眼光看她而有再次吸毒,根本就是一個無窮迴圈。





Rayna 跟 Juliette 的初次合作,引起相當大的迴響,唱片公司提議不如兩個人來個合體巡迴演唱會吧,對 Rayna 來說,可以重振聲勢,對 Juliette 來說,可以挽救她的負面形象,是個雙贏的局面,當然對雙方唱片公司來說更是大大有利。只是在這個巡迴演唱會之前,Rayna要先面對丈夫出軌的事實,而 Juliette 也必須去面對她自己的未來。

這是一部細火慢燉的影集,不太需要花腦筋,有時間的時候就好好享受一下鄉村音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shvill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