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瀾依-2

葉瀾依是位馴獸女,不小心被皇帝看上,一路扶搖直上,皇帝特別賜號「灩」,只是太后非常不喜歡她,認為她地位卑賤,地位低下到不被允許生下子嗣,導致她每次都要吃事後藥。

她的出現是在甄嬛從甘露寺回宮之後,甄嬛初次見她,「一身琵琶襟大鑲大滾銀枝綠葉衣裙,膚色是亮烈健康的麥色,不同於宮中女子的一意求白。長眉輕揚入鬢,冷亮的眼睛是類似寶石的長方形,眼角微微飛起,有丹鳳眼的嫵媚,更帶著野性不馴的氣息。

為了避免需要一直解釋,我簡單表列一下,請自行轉換:

  小說設定 電視劇設定
朝代 大周朝 清朝
皇帝 玄凌 雍正
甄嬛的愛人 玄清(六王) 允禮(果郡王)

我很喜歡這個真性情的女孩,小說裡她為了玄清,在家宴上騎著豹子衝進來,想要殺死玄凌,雖然玄凌沒被豹子咬死,可是也受了重傷,最後葉瀾依死在衛兵的弓箭之下,為了愛她可以不顧一切啊!她說過,也許玄清當初就她只是舉手之勞,但是這麼一點點好,她全記在心上,為了這麼一點點良善,她願意愛烏及屋,守護甄嬛。不過,騎豹子這段應該沒辦法在電視上演,除了豹是保育類動物之外,成本應該也所費不貲吧。

葉瀾依-1  

電視劇裡剛出場的葉瀾依,英氣逼人。

葉瀾依-3  

正在摘合歡花。

因為開始看甄嬛傳的時候是從中間開始,後半段的時候葉瀾依這個角色相當亮眼,尤其她說「溫柔刀,刀刀割人心」,看起來好帥氣,還救了甄嬛的孩子,當她知道是允禮的孩子時,一個計劃開始成行,她用身為女人的本錢去誘惑皇帝,讓他更加縱情於聲色,從內把皇帝掏空,更趁皇帝神志不清的時候餵食他不知名的藥丸。當皇帝駕崩,葉瀾依也在自己的宮裡自殺了。

飾演葉瀾依的是熱依札,哈薩克人,看起來相當冷豔,本人超像張柏芝。

14044-jjZQ5M  

热依扎-1  

熱依扎  

文中粗體字引述自後宮甄環傳小說,著作權屬於原作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宮甄嬛傳 葉瀾依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