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漢。4Y
其實我只是要拍頭髮亂翹的樣子。

從這小子上學以來,通常是喊著不想去上學的時候居多,昨天老媽很擔心的打電話給我,她說,是不是因為在學校被欺負,所以才不想去上學。

(因為這幾天電視上面有霸凌的新聞,所以阿嬤很擔心。)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問他,你為什麼不想去上學呢?漢漢說:「因為老師會給我一大碗青菜啊,我不喜歡吃青菜,所以不要去上學。」

只是因為青菜...只是因為青菜...只是因為青菜...107_無盡漩渦.gif

兒子,你還是乖乖去上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