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262414-2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希區考克相當有名的電影「驚魂記」,我看的是1998年重拍的版本,評價很糟,不過對於了解這個故事內容來說還算是清楚。(畢竟希區考克拍攝的驚魂記是1960年的作品了,實在是不知道去哪找來看。)

故事是說有個女秘書,幫老闆保管某一部份的現金,後來卻捲款潛逃躲到某家汽車旅館去,後來在這家汽車旅館的浴室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Psycho 02
Janet Leigh 飾演女主角 Marion Crane,在浴室這一幕相當經典!(據說當年有相當多的人看完這電影不敢一個人洗澡。)

好,那麼殺人魔 Norman Bates 是為什麼會變成殺人魔呢?這部美劇可視為驚魂記的前傳,主要是講述媽媽與 Norman 之間有點病態的感情糾葛,這兩位的母子感情不是簡單一筆能帶過的。

vera-farmiga-&-freddie-highmore-bates-motel-tca-panel-01

故事描述母親 Norma Louise Bates 帶著兒子搬到一個小鎮上,她剛得到死去丈夫的保險金,在這個小鎮上買了一間旅社準備在當地生活下去;這個小鎮相當繁榮,但是,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秘密,他們的錢來自毒品;不過,Norma 丈夫的死因很奇怪,大兒子Dylan 還威脅要告發母親,Dylan 小時候受不了媽媽對他的愛,離家出走了,搬到這小鎮上之後 Dylan 才又回來,他心裡有點同情這個受媽媽控制的小弟。

這部美劇裡有兩個沒歪掉的小童星。

norman_creepy_bates_motel-610x808
Freddie Highmore 飾演受母親控制的 Norman Bates。

Freddie_Highmore_in_Charlie_and_the_Chocolate_Factory_Wallpaper_3_800
大家應該都記得巧克力工廠的查理。

freddie_highmore_1205961317
小時候真可愛。

freddie-highmore-norman-bates-4
要讓他演殺人魔反差好大啊...(但是我很期待!)

Winter-TCA-Bates-Motel-2013-014
Max Thieriot 飾演 Dylan。

flip-b
中間那一位就是他。

1cf75522b9b7b72bf57a512dfdb3ece0
長大變MAN了。

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 Dylan 的,希望編劇不要讓他去領便當。

vera-farmiga-&-freddie-highmore-bates-motel-tca-panel-02
Nicola Peltz 飾演 Bradley,是 Norman 喜歡的人,但是我猜這女孩跟Norman的戀情在媽媽阻擋之下應該是沒什麼機會的吧。

每次影集裡瀰漫不去的黑暗是讓人相當期待的原因,母親的背後有什麼秘密?Noman明明就是個乖寶寶,怎麼會變成殺人魔?這鎮上為什麼大家都怪怪的?好想知道原因啊!

剛播出第一季,可是已經獲得第二季的預訂了,IMDB上也有8以上的評價,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tes Motel 貝茲旅館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