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夏天怎麼天氣越來越悶。

earthday07

四月二十二日是世界地球日,全世界不斷的呼籲大家要多多愛惜我們生存的地球。

看多了災難片,有時候會想,要是真的這樣的情況發生在現實那該怎麼辦?明天過後的冰封大地,太陽浩劫裏的太陽竟然也會有壽終正寢的時候,渺小如滄海一粟的人類該怎麼樣去面對這個未來?

今天去做臉,結果臉被擠得好痛!洗完澡之後趕快拿冰肌面膜敷臉減輕灼熱感,活受罪。嗚~

好悶啊,空氣裡溫度很高,但是氣象先生說,星期一又要下雨了,果真應驗了春天後母臉的俗諺。

但是這種天氣還不錯,主婦性格作祟,趕快把被子洗一洗拿到頂樓曬,而且本棟樓主婦的想法都跟我一樣,還好我有搶到一小塊位子,被子上有陽光的特殊香味感覺真好。

反覆又悶的天氣再這樣繼續下去,應該會讓人很爆炸,週休就是逃避的時候,撐過上班時間變得很困難,頭越來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