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8g0RQQ.jpg

省略前言,直接進入主題,也歡迎大家跟我說你最喜歡哪一段哦。

1. Kisses:剛開始都是淺淺的親吻,之後就不是惹,我很喜歡都敏俊漸進式的呈現對千頌伊的愛。金秀賢本人在戲拍完之後關於吻戲的訪談提到跟全智賢接吻的感覺很好。(我有發現他跟全智賢對戲的時候耳朵都會刷的一下紅起來,臉是看不出來,但是耳朵真的是太明顯,吻戲的時候更明顯。

tumblr_n1dlibkIIq1rlm32zo1_250.gif tumblr_n1dlibkIIq1rlm32zo2_250.gif
tumblr_n1dlibkIIq1rlm32zo3_250.gif tumblr_n1dlibkIIq1rlm32zo4_250.gif
tumblr_n1dlibkIIq1rlm32zo5_250.gif tumblr_n1dlibkIIq1rlm32zo6_250.gif
tumblr_n1dlibkIIq1rlm32zo9_r1_250.gif tumblr_n1dlibkIIq1rlm32zo10_r1_250.gif
[x]

我最喜歡雪地時間暫停之吻,風景美到無話可說。(但是邊看邊覺得好冷,沒辦法產生也想到那個地方一遊的感覺→我很怕冷)


15秒精靈也相當可愛。


2. 千頌伊自製求婚的影片,當然都教授一邊看一邊哭也很感人。


看完之後馬上去google Canon 100D 白色機(掩面)

3. 千允才發現姐姐徹夜未歸後找都教授談判。

1393018836-1818104832_n.jpg
飾演千允才的安宰賢跟金秀賢年紀差不多,演高中生看起來沒什麼違和感,看網路上的資料似乎寫他是模特兒,身高有186公分。

66d381abgw1edi9s7zhekj20jg0d4q7j.jpg
來源:冷漠冰稀飯
高中生以為自己是大人教訓姐姐,還跟姐姐說,男人就是這樣,太陽下山,四面牆壁,上有屋頂,妳就完蛋了啦!(我真的是快笑死,到底理論基礎是什麼來著啦)

13922573446981.jpg
原本很兇狠要來直問教授是不是真的愛姐姐,但是看到望遠鏡之後,傲嬌小舅子瞬間變成粉絲,還跟姐姐說,隔壁的大哥是個好人,喜歡星星的人不會是壞人的。

望遠鏡的討論可以看這裡。(看影集,學科學。)

4. 千允才發現教授會瞬間移動的驚喜。(應該是喜多於驚嚇)

tumblr_n1afpyMe5D1rw709do1_500.jpg
小狗眼神相當期待跟敏俊哥來個第三類接觸。

冷漠冰稀飯也有畫這一段的Q版大頭哦。(小狗眼神真的好可愛)

5. 跟張律師亦父亦友的感情。張律師對都教授說,歸期將近,看您這樣痛苦,我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啊...(嗚)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6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3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9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8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1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10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5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7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2_r1_250.gif tumblr_n1mpejMoJq1s4tf1vo4_r1_250.gif
[x]

當然也有搞笑的一面,張律師講了很久,都教授都不辦手機,沒想到千頌伊一說,馬上就辦好了,都教授不懂張律師為什麼會生氣,還振振有詞的對張律師說,您的號碼我放在第二位呀,最後教授得到張律師白眼一枚。


6. 最後一集都敏俊陽台告別戲。(連漢漢都哭了...)

千頌伊,我的愛人千頌伊,
天氣很冷,不要穿太暴露的衣服,妳遮得越多越漂亮。
就像之前跟妳說的,吻戲、背後擁抱戲,這些都不行,激情戲,不行。
不要生病,不要閱讀惡意的言論,也不要唱歌唱著唱著變成鬼哭神號。
不要一個人吃飯,也不要喝酒,更不能喝完酒闖進陌生的地方。
不要每天晚上看著星星,想著是這顆星還是那顆星,你沒辦法從這裡看到我所在的那顆星,
但是我會每天都看著你,從我的星星看著這個有你在的地方,我每一天都會試著回到妳身邊,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找出一個方法能永遠的停留在妳身邊,我一定會這樣做的。
但是......
如果,我真的不能回來,
妳就忘了所有的事情吧,就忘了吧。

7. 都教授唱情歌。(看起來海邊好冷)



8. 都敏俊吃醋。(o´罒`o)



9. 千頌伊告白被都敏俊拒絕後,整個人大爆炸,全智賢真的豁出去了!!



10. 教授能力大爆炸。(為了千頌伊,都敏俊真的是火力全開。)


(雖然我很不喜歡李載經,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到有人寫他的頭髮是花輪頭,我就默默在心裡把他換成花輪的臉了。)

P.S Youtube 連結都是來自SBS,我知道大家都聽不懂韓文,所以,中字版的請大家各自低調google,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星星的你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