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5-1

在泳池畔玩夠了,阿東說繼續到海灘玩吧。就從泳池走到海灘,其實並不會很遠,走一走衣服就乾了。

來到香格里拉私人沙灘著名的黃色陽傘下,實在是太熱,只好躲在陽傘下面玩。

DSC_1168-1
阿東說要幫他拍一張優閒的照片。(旁邊躺椅上的蜘蛛人看起來熱翻了)

這時候漢漢在幹嘛呢?

IMG_3487-1

IMG_3488-1

IMG_3489-1

媽媽的鞋是有這麼好玩嗎?

IMG_3499-1

在躺椅的陰影下拼命的玩沙,玩沙工具是跟服務人員借的。

photo

說自己挖到寶藏啦,白色貝殼好漂亮。

photo
爸爸正在認真整理漢漢的臂圈。

IMG_3498-1
這位爸爸很優閒的在上網......

IMG_3497-1
左手邊有個服務台,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跟工作人員說。

DSC_1145-1
幾乎每個陽傘都滿了,為什麼這些人都不怕熱!!

DSC_1151-1
之後我們要搭乘快艇的碼頭。

DSC_1205-1
這是我們搭乘快艇經過時拍攝的,隱藏在樹後面的就是我們入住的 Seaview Suite 房間,真的應該要住六樓的!!

玩夠了之後就慢慢走回房間,先幫漢漢漢漢洗個澡,讓他睡午覺,不一會就睡著了,全家一起補個眠,晚點才有精神吃晚餐。

晚餐也是在飯店吃,香格里拉有四間餐廳:CIELORIMASIRENAVINTANA

原本想要去吃 Vintana,但是阿東查了價格,發現晚餐不便宜(約1500P-1600P左右),加上漢漢戰鬥力低落,PASS。Sirena 是海鮮餐廳,阿東不吃蝦,出國我不太敢讓漢漢吃海鮮類的食物,我自己也會過敏,雖然環境相當優美,只好忍痛 PASS。Rima 是義大利餐廳,這個不能穿夾腳拖去,所以也PASS。最後選了在泳池畔的 CIELO。

photo
這一餐是 2359.8P,其實剛開始拿到帳單不是這個金額,是五千多披索,除了餐點之外還被加收了一個很奇怪的費用,等阿東帶漢漢上廁所回來我拿給他看帳單,他也嚇了˙一跳,想說也沒點多少東西怎麼這麼貴,後來小姐來收單子的時候,我問她那個奇怪的金額是什麼,是不是坐在這張池畔的桌子要加價?她仔細看了一下,才驚叫一聲說打錯了,一直跟我們道歉,說等一下會送正確的帳單過來,還好有問,不然就被多收錢了。(以上對話都是用很破的英文進行的,各位,英文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香格里拉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