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34-1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回房間準備一下,要搭 Buggy Car 到游泳池去囉。

DSC_1111-1

到泳池後先幫漢漢換上防曬衣。(陽傘下掛著的是這頂陽傘的編號跟菜單)

IMG_3483-1

跟他說你換上臂圈給媽媽拍一下照片,謝謝琪琪阿姨送你臂圈,就給我這種臉,因為他急著要去玩水,表情非常不情願。

DSC_1107-1

DSC_1125-1

DSC_1116-1
(這位爸爸想要表達很優閒的感覺)

當你準備來躺椅上曬太陽的時候,泳池旁邊的工作人員會馬上來幫忙鋪上浴巾,幫忙把躺椅調整好角度,接著送上兩瓶冰過的礦泉水,礦泉水喝完還是可以繼續跟他們要哦,實在是太棒啦。

怕漢漢中暑,規定他上來上廁所的時候一定要喝水,剛上完廁所這小子就急忙要拉著爸爸再去泳池玩,叫他喝水就敷衍個一兩口,切。

入住時,每個房間每日有2,000P的額度可以使用整個飯店服務,在飯店裡任何需要付費的地方,只要報上房號就可以了,不需要帶錢包出門,等 check out 之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中午決定在游泳池畔吃午餐,拿下菜單研究了一下,因為早餐吃很飽,所以就點個夏威夷pizza跟薯條,阿東說怎麼可以沒有啤酒呢,就點了啤酒跟漢漢要喝的柳橙汁。

DSC_1128-1

DSC_1137-1
熱呼呼的薯條好好吃,夏威夷 pizza 也不錯。

photo
阿東又加點了一瓶啤酒,所以這餐總共是 1838.16P。

天氣非常熱,但是漢漢玩興很高,還一直跟我說叫我幫他拍照,一直拉著爸爸在兒童池那邊玩水,可是那邊遮蔽物比較少,爸爸一直想要移動到陰影比較多的地方,漢漢怕踩不到底,就很堅持要在兒童池,結果爸爸只好一直陪他在兒童池玩,結果爸爸就曬傷了,每天要塗蘆薈膠的時候都很痛苦,漢漢的臉也曬得有一點點脫皮,明年決定要仿效韓國人上半身穿長袖防曬衣,戴防曬帽,應該就比較不會被曬傷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格里拉 shangrila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