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95-1

要如何去環球影城呢?請看小氣少年的文章:如何去環球影城USJ

飯店在難波,我討厭換車很多次,所以從阪神電車大阪難波站→阪神電車西九条站,出站走到 JR 西九条站,搭乘 JR 櫻島線,在環球影城站(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下車這個路線比較適合,只要換車一次就可以了,阪神的西九条站與JR西九条站離蠻近的,而且路上會有一堆人與你同行,想要走錯也相當困難。

出站後我們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吃早餐,再慢慢走到環球影城大門口,我的媽呀!!人也太多了吧!!伴隨著好萊塢美夢乘車者的尖叫聲,感覺都激動起來了。(但是天氣實在是靠杯的熱!!!)

DSC_2122-1

在這裡要給暑假來環球影城的人一些建議,防曬記得要擦帶手帕或是毛巾可以隨時擦汗,水一定要帶,不夠可以在園區買,但是就是外面的兩倍價格,帽子、陽傘等遮蔽物相當重要,在園區裡看到很多日本妹肩膀上都會披一條造型浴巾,有點類似小朋友的連帽浴巾,我心想,這麼熱你還披這麼厚的浴巾有沒有事!結果,人家這樣才是睿智的,我回來就曬傷......。

進了大門之後右手邊有寄物櫃,建議把大背包放在這裡,身上背小背包放重要的東西就可以了,不然哈利波特的寄物櫃會放不進去(我的就是硬擠),有很多遊樂設施是需要把身上的東西都暫時放在寄物櫃的,加上園區範圍好大,輕裝簡從是比較好的。

如果有智慧型手機,到了當地也會連接上網路,請下載環球影城 APP,在搜尋打 USJ 就可以了,會讓你在園區裡比較不會迷路。

無標題

關於購買門票,快速通關,整理卷的疑問,請參閱下面三篇文章,讓想去的人有個概念,我們的門票跟快速通關卷都是阿東自己上網買的,因此我本人對於這一段沒辦法提供任何有用幫助。

如何自己購買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卷請點此
環球影城攻略一環球影城攻略二。

九點多我們進到園區,慢慢的走向哈利波特園區,我們預約禁忌之旅的時間是上午十點,所以大約九點五十分左右我們就趕快到快速通關入口開始排隊。(對,快速通關不是只有你有買,大家都有買,也是要排隊的)

DSC_2135-1
巨石陣的陰影是大家很喜歡的地方,因為可以暫時遮陽休息一下。

DSC_2147-1
沿路會看到榮恩他爸的魔法飛天車。(完全無法靠近拍照)

DSC_2153-1
終於進到活米村了,到處都是人.......活米村可以等玩完禁忌之旅之後再慢慢逛,我們一路快走。

DSC_2156-1
城堡這裏才是體驗禁忌之旅的地方喔。好,繼續往前排隊吧......

從進到城堡就不斷有工作人員來關心漢漢的身高,因為禁忌之旅要122公分才能玩,工作人員特地帶他去量身高後在他右手背上蓋了綠色章,之後只要遇到工作人員詢問,漢漢就會把自己的右手舉起來給他們看。(還好漢漢身高剛好過低標)

好,在城堡裡的一切都是秘密,裡面不太能拍照,除了大家要把身上的所有東西都寄放置物櫃之外,裡面燈光異常昏暗,拍了大概也看不出什麼東西來,如果有看過哈利波特電影第一集,裡面大概就是那樣,牆面上有很多活動的畫,「漢漢你看,畫會動欸,」「那是假的,是電視。」切,這小子沒童心。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一直被推著走,沒辦法好好的觀賞,禁忌之旅非常刺激,對我來說有一點恐怖,而且頭有點暈,出來外面後問漢漢感覺如何,他說不怕,很好玩,也不會頭暈,小孩好厲害啊。(相較之下我好弱)

搭完出來之後發現接下來要排兩百分鐘才能進去......

DSC_2183-1
(說真的,要是沒有快速通關我會放棄。)

DSC_2184-1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奶油啤酒,雖然之前看網友說喝到最後會很膩,但是我覺得還好,阿東買的是冰沙,三個人喝一杯並不會太膩啦。

DSC_2192-1

價格如上。雖然叫作奶油啤酒,不過這是沒有酒精的飲料,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喝。

DSC_2187-1

漢漢一直很好奇屋頂上的雪為什麼不會融化,做得實在是非常逼真。

DSC_2171-1

鷹馬的飛行,這個不包含在快速通關五裡,漢漢不太敢坐,所以我們就沒有排隊了。

DSC_2223-1

在環球影城裡到處可以看到貌似中暑的人們習地而坐,環球影城可以帶食物進去,我有看到全家人圍著坐一起吃飯糰的,園區很大,排隊很久,用餐時間不固定,帶食物進去是沒問題的,但是吃完記得要把環境整理乾淨。

DSC_2158-1

有看到青蛙合唱團的表演。

DSC_2233-1

波巴洞魔法學院的表演真好看~~

DSC_2248-1

哈利波特園區裡很有特色的廁所!裡面愛哭鬼麥朵一直在哭,廁所的佈置跟電影裡一模一樣,該發霉的地方就有發霉。漢漢說廁所怎麼髒髒的,還有人在哭?回家後讓他看了哈利波特第一集他就比較瞭解了。

DSC_2254-1

貓頭鷹郵局,滿滿都是人,要進去還要排隊,這景點也只好忍痛PASS。

DSC_2256-1

那時候三根掃帚的排隊人潮還在可接受範圍,所以我們就在大太陽下開始排隊,排啊排,終於排到門口了,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進去了,沒想到,進了大門口,還要往左邊繼續排隊,要點到餐至少要排四十分鐘左右,既然都已經排到中間了,怎麼可以放棄,就繼續排~~

DSC_2271-1

研究一下菜單要吃什麼。

我們點了第四項ROTISSERIE SMOKED CHICKEN PLATTER 1900円跟第五項 PORK RIBS PLATTER 2000円。

DSC_2275-1

玉米很甜。

DSC_2286-1

在蜂蜜公爵買了糖果。

DSC_2294-1

霍格華茲火車頭。

DSC_2300-1

魔杖店。

再次逛逛活米村之後就撤退準備玩其他的遊樂設施囉。

環球特快®入場券 5 可以有五項遊樂設施不用排隊,雖說不用排隊,但是也要排快速通關那一列啦,只是等待時間真的會縮短很多,除非想要慢慢體驗排隊樂趣,不然還是花個錢買快速通關吧。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4.10.56.png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4.11.13.png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4.11.27.png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4.11.41.png
螢幕快照 2015-08-15 下午4.11.53.png

環球特快®入場券 5保證禁忌之旅一定玩得到(這是買環球特快®入場券 5 的重點項目),其他就看看要選什麼遊樂設施。

DSC_2310-1

第二個玩的是大白鯊,漢漢在黑黑的空間有點被嚇到,導致他接下來要玩每個設施都要問很多問題。(結果玩了大白鯊之後就無法在魔鬼終結者排快速通關了,那時候本來想去排隊,但是要排四十分鐘,實在是又熱又累只好 PASS。)

DSC_2319-1

侏羅紀公園一部份在維修,一部分有開放,隨身物品都要放置物櫃,剛好我沒有一百元硬幣了,阿東買了雨衣來兌換零錢,因為我問工作人員怎麼換零錢,他跟我說要走到另外的地方才能換(倒地),結果買了雨衣也沒派上用場,大家都沒穿!我們也不好意思穿......(還買了三件!)

DSC_2327-1

這個漢漢也想要玩,但是似乎也要排很久,先跳過,後來去小小兵商店買東西,人群擠來擠去,原本想要幫大華看手機殼,結果繞了一圈都沒看到......

DSC_2338-1

先來跟倒吊蜘蛛人拍照再去玩。這邊有專人幫你拍照,馬上輸出照片加框,我們有買,畢竟算是少數拍得不錯又三個人都有入鏡的照片。

DSC_2342-1

蜘蛛人也很好玩~婆婆之前有來玩過,這下子漢漢回去就可以跟阿嬤一起分享了。這個設施漢漢就說不怕,他玩得很高興,看來他會怕的是那種突然變黑,不然就是有人在旁邊裝神弄鬼聲音忽大忽小。

無標題

漢漢說想要吃爆米花,又花了兩千四百多日幣買了小小兵爆米花桶。這爆米花桶真的很紅,幾乎每個小孩身上都會背一個,環球影城真的生財有道。

阿東想要去玩好萊塢美夢,之前 Joanna 就有說這是個名不符實的遊樂設施,她以為這名字應該就是個溫和的設備,但是竟然是個恐怖的雲霄飛車!!小孩會做惡夢吧!!後來阿東勇敢地上去挑戰了,我跟漢漢在地面上等他,小孩要132公分以上才能坐,還好我有個理由可以在下面陪小孩,因為我也不敢坐,哈哈哈。阿東因為一個人,所以他被安排在第一排,他說剛衝下去的時候真的很可怕,但是為了面子他ㄍ一ㄥ住,不然怕被後面的小孩笑。(結果他說小孩一路在尖叫,我說小孩自顧不暇,哪來空閑時間管前面大人有沒有尖叫。

快速通關五項,我跟漢漢完成了四項,阿東算是有完成了五項,算是很不錯的成績,畢竟在被曬得又累又痛的情況下,能這樣安全撤退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無標題

最後用爸爸跟漢漢與著名的環球地標合影結束這一回合。

綜合網路與個人遊玩的經驗,如果有購買快速通關,那麼也許可以把玩樂順序顛倒,不要一早就衝哈利波特,跟團體客分開,可以從蜘蛛人玩起,再慢慢移動到哈利波特園區,因為一個在西一個在東,慢慢玩過來,就不會那麼累,趁白天太陽大盡量玩室內的設施(不過步行走路都還是在大太陽下啦),晚一點有機會也能看到哈利波特園區點燈,聽說另有一番風情,當然這也要配合開園閉園時間,暑假似乎都是九點開園,晚上九點閉園,還是要看官網比較準確,如果開園時間比較長,就可以這樣玩。

推薦一個環球影城預測網站:ショー回数に見る混雑予想,也有預測開園的時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為甚麼會寫出這種網站呀,日本人也太威,對環球影城真是有愛。)

如果沒有購買快速通關~
一、住在影城附近飯店,可以一早就去排隊,等優先入園,直衝哈利波特可以不用快速通關也不用整理卷。
二、無法太早排隊入場,又沒有快速通關的話,就直衝抽取整理卷,至少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進入哈利波特園區比較安心。
三、乖乖排隊。

建議還是買快速通關,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啊,如果有帶小朋友,更是建議買,小孩排太久盧小起來很恐怖,而且很怕小孩中暑,一路上都要提醒漢漢喝水,然後幫他搧風,有看到廁所就要提醒他去上,不然等一下走到沒廁所的地方突然想要尿尿,不僅小孩痛苦,大人也會崩潰啊......最好小朋友還是身高高一些再去玩會比較好玩,帶小孩去玩真的很累,背包勒得肩膀超痛,還曬傷!!

暑假去的話,防曬很重要,喝水很重要,手帕很重要,最好再買個小扇子排隊時候可以搧風,希望大家玩樂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