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87-1

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我們吃了三次...因為他有飯有麵又有蛋,帶小孩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_1780-1

這家一蘭在千日前商店街裡,站在螃蟹道樂往千日前商店街就可以看到,因為河邊的一蘭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我們來商店街裡的一蘭道頓崛店,這裡位子很多,也不用等太久。

一蘭請了很多說中文的服務人員,點餐完全不用擔心,在一樓食券機點好你要的餐點之後,會請你搭電梯到樓上去,樓上也會有服務人員引導你。坐好之後服務人員會請你先選擇麵的軟硬、湯頭濃淡,這張單子是中文的,不用擔心看不懂,寫完之後按鈴請服務人員來收走就可以了。

DSC_1783-1

這是屋台座位。

要去吃一蘭拉麵前,我問早一步去大阪的 Joaanna,一蘭拉麵不是都一個蘿蔔一個坑的座位嗎?那我如果帶漢漢去,中間隔開怎麼辦?才知道原來隔板是可以拿起來的,我怎麼這麼蠢......

不過屋台座位就不用擔心啦,我們可以三個人坐一桌,這家一蘭總共有五樓,四、五樓是屋台座位,二、三樓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的座位,基本上我們去吃了三次都沒什麼等到,好像大家比較喜歡去排河邊那一家,不過我們是覺得口味應該不會差太多啦。

DSC_1786-1
點麵就會有半熟蛋,所以不要傻傻點太多蛋啊。

DSC_2069-1

好吃到漢漢眼睛都瞪大了。

我們另外加點了兩碗白飯,我的麵要跟漢漢分享,所以湯頭我選淡,麵條也選軟,這樣比較好入口,漢漢可以吃半碗飯+2/3的麵,不過要幫他加湯他就不要,他說飯飯跟麵麵都很好吃。

DSC_1790-1

謝謝招待。

不過,帶小朋友的記得要自備兒童餐具喔,日本的餐廳似乎都沒有提供兒童餐具呀。

阿東說下次要記得提醒他加叉燒,不然原本的麵裡的兩片薄叉燒感覺好虛。

一蘭道頓堀店屋台館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6
營業時間:24 小時 (全年無休)
電話:06-6210-1422
網站:http://www.ichiran.co.jp/html/kin_douton.html
交通方式:地下鐵難波站(14號出口)徒步3分;地下鐵日本橋站(2號出口)徒步4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