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果然是還是很感動,我承認女生對這種場面是完全沒辦法克制的,其實我只有聽到求婚的第一句話我就定格了,「You are my soulmate..」這比什麼 I need you. or I love you. 更讓人動容。

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很難發掘,例如埃及國王谷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未發現的王之陵墓,也不知道哪裡有位出土的恐龍化石,更不曉得麥田園上的圖案是不是外星人所為,「靈魂伴侶」則是人類永遠的人生課題。

人永遠不滿足,一個又一個的慾望襲來,卻總是有個地方是物質無法滿足的,很巧的,世界上總是會有這麼一個人跟你是互補,甚至是相似的個體,她/他可以補足自己心靈上那塊長久尋找的拼圖。

這麼盛大的求婚典禮,一生一次,就夠了。

呵,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哪,就是聽覺與嗅覺動物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