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942e42gw1f287e2hd2zj20rs15o1kx.jpg
x

金星頒獎那一段很精彩,胡歌一臉發生什麼事的表情,結果獎杯就被奪走了XDD

如果三朵玫瑰花這個橋段是臨時的,我真的很佩服胡歌的機智,回答得體又巧妙無縫接軌三八婦女節,厲害。



第一朵玫瑰,我想送給我的家人,這個家人,我指的是和我共同戰鬥那麼多年的家人,包括我的老闆,包括我的經紀團隊我的經紀人,我的化妝師,我的宣傳,也包括一直與我走在一起的我的粉絲們。

第二朵花,我覺德應該送給我的愛人,對,目前還沒有,但是,今天在台上有一位女士,曾經演過我的愛人,所以我想請閻妮代收,你替我保管好了,等我找到的時候,我跟你要回來。

第三朵花,我要送給我的親人,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的親人,當然是我的媽媽,我也想送給我未來的女兒,這不僅僅是血統的延續,我覺得這也是愛的傳遞,當然我也想過,萬一我生的是兒子,我同樣要把這朵玫瑰花,交到他的手上,我要讓他知道,這個玫瑰是帶刺的,在通往鮮花和掌聲的道路上,畢竟是一條披荊斬棘的道路,謝謝。

5c942e42gw1f287e7f20kj20rs15o7wh.jpg

我覺得只要胡歌有活動就會去現場拍照的粉絲好辛苦,因為相機很重!能拍高清圖檔設備不會輕盈到哪去,加上又舟車勞頓,也許行李也背在身上,光想我就累了,果然是真愛啊!(肅然起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歌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