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變色龍學長、怡伶、浩子去貝里尼吃飯,學長看起來都沒什麼變,當然毒舌也沒什麼變,學長又升官了,變成經理囉,真是了不起,以後都要叫他張經理以視尊敬。席間學長被我們一直虧,他說,叫我們介紹林志玲給他,呃,學長,我覺得這有點困難,我還是寄美女圖給你看就好了,林志玲我看你等下輩子吧。浩子離職兩個月了,期間去了日本跟美國玩,有點羨慕他,那種可以拋開一切出走的念頭我不是沒有,可是我還是沒那個膽就是了,唉..感覺真是有點悲哀。怡伶最近跟男朋友在冷靜期,雖然她說不要再問她了,可是後來我們要走去捷運站的時候她說兩個人觀念差很多,生活態度也是,還有他的家庭,想一想,總覺得沒有什麼期待的價值,學妹其實也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也很有想法,其實,她自己也知道這些問題沒有解決,他們是沒有辦法再一起走下去的;愛情到了最後,愛,不再是天平上最值得的,現實生活的點點滴滴佔了更多比重,兩個人之間,不再是只有愛情能填得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