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出來倒在床上聽到 MTV 音樂台傳來 BON JOVI 的 Have a nice day,看來 BON JOVI 的加持太晚來到,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雖雖的。

買完早餐剛好雨停了,想說就不穿雨衣直接飆到公司好了,這個念頭大概只撐到新生街與中山路交叉口的華南銀行前面就破功了,雨打在身上好痛,只好認命的騎到轉角穿雨衣,身上是濕的,穿上雨衣好像結果沒好到哪去,到公司還一直發抖,只好猛喝熱開水,想說再感冒一次我應該會被我媽宰了。

後來十點多,小A一直在我前面晃來晃去,「你不是要去機房了嗎?怎麼還在這晃?」我抬頭問他,他無奈的聳聳肩,「因為還要送機器去客戶那邊,但是,不知道要送哪,我在等她回來,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我瞄了一下位子,「你去茶水間找可能比較快吧。」我沒好氣的說,後來小A跑出去問完之後就跟東哥出門了。過了幾分鐘之後我才看到她慢慢走進來。

我也不曉得說過幾次或是抱怨過幾次了,要送機器出去一定要讓工程師或是我知道地點在哪,不然你也可以在報價單上備註,如果是機房,就要提早說,因為客戶或許要到機房帶我們進去,妳為什麼連這也不知道,妳覺得出去送貨去裝機都是天經地義是不是啊。馬的。

後來連S公司也給我搞烏龍,第一通電話,內勤業務A「林小姐,對不起喔,目前W牌HDD沒有貨。」第二通,想說這個貨沒有,那我換個牌子應該就有貨了吧,再打過去問,內勤業務B「林小姐,你問的是東西有貨,可以下單。」好吧,就在我打單的時候,又接到S公司來電,內勤業務B「林小姐,W牌HDD貨到了,你需不需要下單呢?」天助我也,馬上把採購單傳真過去,打電話確認的時候我火氣就上來了。

內勤業務C:「林小姐,W牌HDD沒有了。」
「啊?可是剛剛你們內勤打電話來跟我說到貨了。」
內勤業務C:「呃,請問是哪一位跟您說的呢?」
「那我剛剛是看到鬼喔,我確定不是你,也不是D,你去問B」。
內勤業務C:「那我再幫您確認一下。(該死的等待音樂三十秒,越來越火)林小姐,我確定真的沒貨,電腦上顯示的庫存數字是零。」
「靠,說有貨的也是你們,說沒貨的也是你們,現在是叫我要怎麼樣。」我為什麼要為了兩顆硬碟搞了一個早上,這樣的做事效率連我自己都想吐血。

後來負責我們家的內勤打電話來跟我說,因為他們倉庫正在包貨,所以系統上沒有顯示數字,目前確定是有貨的,所以下午幫我出貨。好吧,我接受這種看起來非常有破綻的謊言,反正我最後的目的就是要拿到貨。

正在包貨所以電腦上不會顯示數字?小姐,沒入料你們工廠是要怎樣包貨啦,已經入料怎麼可能會沒有在電腦上?

下午因為颱風,所以四點台北市就放大假了,台北縣聽說也比照辦理,不過大家都還在忙,惠姐可能因為還在忙所以還沒出來叫我們快回家。

等我忙完,她已經不見了,才四點半「真好。」我心裡想,心裡沒壓力大概就是這樣吧,不禁自我感嘆起來,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因為算業績結果算到自己半夜作惡夢嚇醒,然後覺得自己一定是算錯對不起老大,為什麼每次我都要因為要出貨結果貨沒備齊緊張得要死,太多的為什麼在我頭上浮現。

Today is not my day.

我大概就是沒那種命過天真爛漫的生活,天生勞碌命,這樣想我應該比較會舒服點。

今天,唯一讓我最感動的應該是酷男們,我就是會為了這種事情感動得要死,所以BON JOVI 還是有加持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