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8/31是開學日,上週六8/29算是暖身日,先熟悉教室位置,認識班導師,前十週學校還有安排每班兩位六年級小姐姐來協助,學校也舉辦了一些迎新活動,小朋友們也要開始適應一節課要坐在椅子上四十分鐘。

無標題
敲智慧鑼~

一早六點半就把漢漢叫醒,他也很快就起床了,早上讓他吃白飯+肉燥+荷包蛋,希望他不要還沒到中午就餓了。

周二上整天課,目前請婆婆幫忙送便當給漢漢,昨天填寫老師發下來的一堆資料時,我有問漢漢要不要吃學校的營養午餐,他想了一下說要吃阿嬤煮的,「因為阿嬤知道我喜歡吃什麼,萬一學校的飯菜我不喜歡吃,我怕老師會罵我。」所以這學期就要麻煩婆婆了。

國小附幼的餐點是現煮的,幼兒園教室旁邊就是廚房,小朋友吃到的都是現作的餐點,實在是很幸福。但是國小好像就沒有廚房,餐點應該都是外面送進來的,每餐餐費48元,週二、週四有供應水果,一、二年級只有星期二是整天課,所以一週會有一天要麻煩婆婆送便當給漢漢,我現在擔心他吃飯吃太慢,婆婆說剛開始不會裝很多,先讓他有成就感後再慢慢增加他的飯量。

無標題

幼稚園畢業的時候學校送了不銹鋼的便當盒,剛好就可以拿來裝便當。

漢漢加油,以後每天都要很早起床了。(以後我也是每天都要六點起床了...冬天怎麼辦才好啊.../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小一生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