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唸著上次失之交臂的古拉爵,這次想說我們十一點餐廳開門就去等,總沒那麼多人在排隊了吧,心裡還想著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可是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我的媽呀,不過才十一點十分啊,門口登記帶位的小姐說人沒到齊不能安排位子給我,只能先登記。

今天是母親節,所以很多都是全家人一起來的,團體行動總會有漏網之魚,所以很多人媽媽們就坐在餐廳門口等,我們只有四個人,還好淑惠在最後關頭趕到,我跟室友說萬一十一點半還不能入座,我們就到別家吃,等得人火氣都快上來。

登記與安排位子的小姐是同一個人,所以她登記完之後,要先去看位子,然後再用不同顏色的圖釘把位子標出來,再請服務生帶位,真是好「嚴謹」的流程啊。在我們入座之後,還是有一堆人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還不是一兩個人,是很‧多‧人,這樣吃東西真有壓力。

我們四個人點了符合人數的組合套餐,總共有二十道菜,幾乎是每一個人都有前菜、湯、甜點、飲料,而兩個義大利麵、兩個比薩這樣的主菜可以 share,看起來很多很豐富吧,可是每個人的份量其實都剛剛好,會很飽,可是不是撐到不能走路那種。




食物的味道還算可以,可是等那麼久就免了吧。



古拉爵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122號四樓
營業時間:11:00am~2:00am (假日不接受訂位)
電    話:02-7731-3375


小 Lu 說:
1. 古拉爵的餐點型態很像貝里尼,可是貝里尼不會等到讓人冒火,所以這種體驗只要一次就好了。
2. 上菜速度很快,服務生會很快來收走你的盤子,所以我們從入座到吃完,大概一個半小時,這還包括了我們聊天的時間。
3. 食物的照片放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