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 火鍋 + 交通方便 = 川巴子

對於路癡的我來說,交通方便絕對是吃東西的一個大原因,所以又再度選擇離捷運站很近的川巴子。

不過相機快沒電,只有拍到幾張照片,食物則完全沒拍到,呵。

這張是捷運站新的進出閘口,仿日式車站造型,滾輪變成開門式(希望有搭捷運的人可以明白我在說啥),我覺得比較好,不然提東西都會被滾輪式閘口卡住,尤其是提行李的時候簡直是女超人大考驗。


這次參加圍桌的人有瑪莎、葳葳、睿珈、Yvonne、脫離苦海的原廠前任助理喬依與水深火熱的接任助理安迪。

好久不見喬伊氣色真好,好羨慕~


安迪說這場真是鴻門宴,他應該要去看黃金甲的。(因為我追貨,Yvonne追RMA,噗,他應該是如坐針氈吧)


這兩個人正在演出捷運站前看到的閃光戲碼,「你知道嗎?那個女的就這樣摸那個男的耳朵耶‧‧‧」


葳葳:「看鏡頭看鏡頭。」(這傢伙還蠻樂的)  
睿珈:「嗚,不要欺負我‧‧‧」(這傢伙快哭了)


硬是要搶鏡頭。



啦啦啦~茼蒿菜~


晚點在把影音檔放上來,昨天沒有上傳成功,其實錄到也是意外,不小心按到所以很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