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高麗菜

老媽寄來高麗菜,當天的中午跟晚餐就吃掉了一顆,漢漢是個挑嘴的,這種產地直送的高麗菜又脆又甜,他就肯吃很多,阿東問他,「你覺得爸爸炒的比較好吃還是鼎泰豐的比較好吃?」漢漢想了一下,小小聲的講「鼎泰豐的比較好吃。」

兒子,鼎泰豐的高麗菜一盤一百多,但是爸爸的愛心無價。

冬季癢

今年冬天雨下得比較少,有好也有壞,乾冷比較不會凍,但是水庫就沒水。

漢漢冬季癢非常嚴重,整個手臂,大腿皮膚很粗,媽媽摸起來很心痛,也不知道該擦什麼好,我用過很多牌子,幾乎人家說對異位性皮膚炎好用的我就買,可惜在這個乾冷的冬天裡功效不大,後來只好先擦凡士林擋擋先,週六帶漢漢去看許醫師,許醫師給了一罐滋養霜,目前擦起來還不錯,味道也不會香到嗆鼻,希望有用啊。Yvonne也給我一罐無印良品的保養用橄欖油,這個也可以讓漢漢試試看。(謝謝宜ㄏㄨㄤ阿姨)

煤油爐

我要替我們家的煤油爐按個讚,冬天沒有這東西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