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今天是冬至,所以前一天就先買了義美花生湯圓、桂冠紅白小湯圓,不過婆婆說桂冠的東西少吃點好,我想也是,不過因為超市裡面在紅白小湯圓的好像只有桂冠是比較有名的牌子,去菜市場的話我不知道要跟哪一攤買,只好安慰自己一年就這麼一次應該沒什麼關係啦。

(拜託義美也出紅白小湯圓)

婆婆給我薑跟黑糖,還仔細跟我講要怎麼煮比較好吃,回家後就把材料都交給阿東處理,薑片加上黑糖真的很不錯,不會太辣,漢漢吃湯圓的時候竟然也喝起湯來了,我問他要不要再多一點,因為剛開始是怕紅白小湯圓黏在一起才幫他舀一點湯,他說要,我就在幫他舀一大匙湯,他也喝完了,紅白小湯圓是糯米做的,我跟漢漢說吃不下的話就不要吃了,因為怕消化不良,喝了湯之後,他就說他吃不太下了,剩下五六顆小湯圓也就算了。

也算是有趕上節慶的腳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至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