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跨月的時候就是我最暴躁的時候。

照例要補一堆單據。

一堆人催著要出貨,要出貨卻找不到人可以追貨。

客戶機器壞了要修,一直修,機器當到一種想要用腳踹的境界。

要備貨給工程師裝─>備了貨又缺東缺西─>所以工程師裝機要裝很久─>結果貨就出不去了─>貨出不去就收不到錢─>收不到錢可是我還是要付錢給已進貨廠商。

寫程式就怕寫錯變成無窮迴圈,結果我在現實人生裡也一直在該死的無窮迴圈裡鬼打牆!

因此,月底都不要跟我說話,我很忙,要說也請講重點,不用在電話裡道早問好哈啦打屁,我真的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