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e33238d2fe7b5c1002c364408fef05

Steven Spielberg + Tom Cruise + Dakota Fanning 的超強組合。

這部片子是老片重拍,Steven Spielberg 說這次的外星人不像是ET裡面溫和的,而是殘忍的,他說這樣才會逼著人們重新去審視自己所存在的這個世界。

長得很醜的外星人像是打定主意似的,從地下不斷的竄出,發射出致人於死的光線,就很像在看日本卡通人一瞬間就灰飛湮滅了。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大家也只能不斷的逃,這時候對於人性就是一個很大的考驗,Tom Cruise 很幸運搶到一台車,載著兒子女兒準備逃命,路上的其他逃難的人眼紅的看著他們,終於,人群開始包圍他們,Dakota Fanning 被嚇得不斷尖叫,這時候有槍的人突然變得有權利起來,Tom Cruise 把兒子女兒救出來之後,就看到一群人把車子包圍住,大家為了搶車子打成一團,這就是人性啊。

不過後來 Tom Cruise 很神奇的發現了外星人的弱點,解除了防護罩,後來就大獲全勝,雖然這邊結局很奇怪,不過我想Steven Spielberg 想強調的除了親情之外,還有整個大環境急遽變化的同時人類該怎麼面對。

雖然我真的覺得,最後要不是 Tom Cruise 太神,應該整個世界都會被消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r of the World 世界大戰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