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1743439cf.jpg  

很不一樣外遇題材,卻同是很緊湊懸疑的野澤尚風格。

而且,我幹麻為了這個偷情的男人緊張半天?

在廚房中的那場戲簡直是這部戲的經典,小操假裝不小心把詠一郎的結婚戒指掉落到亞衣煮的濃湯裡,食物濃郁的氛圍緊緊包圍住詠一郎,他完全無法理解小操的舉動到底是為了什麼,一頓晚餐吃得他膽顫心驚,後來小操笑嘻嘻的露出她含在口中的戒指,她要詠一郎吻她,才把戒指還他。

門口有著來訪的作家好友與他的女伴,自己的老婆正在玄關,這種緊張的時刻他到底該怎麼辦?

腎上腺素衝擊著他,他吻了她,取回了自己的戒指,然後在自己的妻子送走小操之後精疲力竭的攤在沙發上。

愛情是什麼?愛情可以考驗嗎?還是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相互的折磨?

男人憑什麼覺得女人會原諒他的外遇?

男人對前妻說,為什麼離婚了,卻還是不讓我了解你?你在等我不是嗎?你更改你的行程就是為了留下來等我不是嗎?為什麼要否認呢?女人別過臉,「你還是走吧,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婚姻與背叛不斷的拉扯的過程,女人還是在愛情面前委曲,她還是愛他,只是她已經不知道如何去愛。

最後,兩個女人同時拋棄了男人。

誰得到了救贖?

野澤尚是我很喜歡的腳本家,可是卻在「2004年6月28日未明、事務所マンションで首吊り自殺した。享年44」好可惜,我很喜歡他的懸疑風格,而且有始有終的詭異誨暗。

佐倉詠一郎(35)…本木 雅弘
佐倉 あい(33)…天海 祐希
前園 耕作(29)…原田 泰造
岡島 明洋(31)…谷原 章介
浜崎由香子(22)…伊東 美咲
沖野 晶午(32)…北村 一輝
天地  操(33)…石田ひか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